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灵门_800字

灵门_8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不知过了多久,夏洛猛地睁开眼睛,这时,他正在一张床上。一看自己,纳尼,衣服呢,怎么不见了?当他躺在床上上摸索时。突然,他似乎摸到了一个类似馒头的东西,似乎是……

  “啊。”夏洛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叫声。这时走进了一个女仆,拿着一件衣裳,对夏洛说:“先生你醒了,这是衣服,请您换上。还有,由于您的乱动,楚若小姐正在昏迷,请不要打扰她。“说完就走了。夏想:竟然会这样,真是……。等欧阳夏洛换好衣服,他坐在床边,望着凌楚若,心想:这丫头还蛮可爱的嘛。正当他想的出神,听到门口有人喊道:“仙灵王大人您请。”夏洛赶紧站好。仙灵王看到他,说:“跟我走,我带你看一样东西。”说着,就传送到了灵殿。“哇,好神奇呀,教我教我。”仙灵王笑道:“你是上代仙灵王转世,自然会魔道之术。来,把手放到那块水晶上,让我看看你的灵气值。”夏洛乖乖的把手放在水晶上。突然黑光毕现。仙灵王暗暗吃惊,心想:果然没错,就是他。然后,仙灵王说道:“好好好,小小年纪就这般XX,长大后不可估量啊。你先回去吧,还有,别碰凌楚若,她因为你而受伤,让她好好休息一下。“瞬间,夏洛就回去了。"仙灵王好DIAO,我一定也要成为像他那样的大师。夏说。“可是,一张床,一男一女,这让我怎样入睡啊!?真是醉了。而且,只有一张被子。”好吧,夏洛流着鼻血说:”今晚,就这样凑合着睡吧。

  第二天,(喔喔喔)夏洛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天花板,不是枕头,不是被子,而是昨天看到的,眼熟的胖次。“啊啊啊”夏再次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叫声……

  和凌楚若来到灵王殿时,夏洛已经半死不活,是楚若把他拖过来的。灵王说:“小楚,你又打人啦?”凌楚若说:“不是是他太X,偷看我。”灵王心中暗想:唉,怎么还把上届灵王的坏毛病也转过来了,唉!灵王笑着说:”没事,都过去了。“然后把夏洛恢复好。说:”玩笑结束了,下面要进行转灵仪式了。

    初二:杨宇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