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致,我亲爱的女孩_1500字

致,我亲爱的女孩_15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女孩,转眼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你是否原谅了我?刚开始没有你的日子是难熬的,身边突然少了一个陪我笑陪我闹的人确实很不习惯,就算是曾经一起看得风景,却依旧少了一个于我谈心的女子。我疯一般的去追寻昨天的记忆,很少哭的的我终究还是留下了眼泪……·

  我坐在平台上呆呆的看着操场,曾邀你于我一起在跑道上奔跑,不顾他人的眼光,你喘着气对我说:“大叔,不带你这么玩的,我们休息下“于是我们就慢悠悠的散步,时而追逐打闹时而开着彼此的玩笑。

  现在,无论我如何去追寻那记忆的星星点点,也终究无法与你在雨中漫步,在阳光下奔跑……·

  我站在学校礼堂那,看着过去一起坐在那吹牛逼的地方,我经常去欺负你,并且常常忘记了时间,只有天黑了才肯罢休回家,你却站在校门口等待着你母亲下班接你回家。

  我承认我第一次见到你我是非常的讨厌你,我们相遇在校门口的小站外,你因为知道我与你的同学算是朋友所以经常叫我”大叔“,原本我非常讨厌这个称呼,所以我无数次的作弄你欺负你,直到后来我死皮赖脸的跟着你。

  第一次送你回家,一路上你总是问”大叔你是不是不同路了“然后就拼命的跑,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我的幼稚。第二次在路上遇见你我就一直跟着,无意间我了解了一点关于你的生活,你那双充满着无奈与忧伤的眼睛刺痛了我的心,因为我知道你可以编谎言骗我但你的眼睛无法骗到我,从那时候起,我便不再去作弄你欺负你,那些欺负你的都让我暗地里威胁或当着你的面去欺负他们。

  虽然后来你渐渐的有一点快乐,真正的你总是在你独自一人或与我同行的时候才会展示出来。我尽我的能力去纵容你,我无条件的信任你并且偏袒你,不管你对与否。

  还记得大北岩那的时候吗?我与你谈心,聊父母,聊未来,聊生活。或许是这种日子久了吧,我一点一点的喜欢上了你,有一次无意间看见了你的泪水,你这个笨蛋连我什么时候安静在盯着你都不知道,还强颜欢笑的说没事。

  记得你说过你有喜欢的人,我似乎有那么一点希望,可你终究不是喜欢我,我的虽然有些难过,但我没有表现出来,只是一笑而过。你也许没有发觉我的悲伤吧。

  你曾经问我为什么对你好,我也问过我自己,我回答:”我乐意“因为我喜欢你,我知道你是知道我对你的喜欢,你曾说过:”我相信你喜欢我,你的行为早就暴露了你。“是呐,你也不是瞎子,只是你乐意装傻。

  看着平时一起走的马路,我又有想流泪的感觉,我记得看过一句话,我觉得那说的没错:时间不会让我们忘了痛,只会让我们习惯痛。我慢慢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你说过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于是我们每次也就只有擦肩而过,我鼓起勇气要对你说我还喜欢你,你却不曾给我机会,眼底只有冷淡,我知道你看得见我,于是我,也只有在远处默默的看着你,心中默默地说:此生,我后悔遇见你。

  风景依旧是那个风景,而我身边,缺少了一个你。

  亲爱的女孩,你是否愿意,让那个喜欢你的少年张开双臂,去拥抱你?亲爱的女孩,你是否还记得那个喜欢你的少年的执着?如果你原谅他了,请别让他那颗满怀炽热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冷淡。love you gww If  I say love you, You can trust me?  

  ——K2016·2·6·2:28

  写于棉城

  猫九九的话:在写这一篇的时候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把我所回忆的一小部分记录了下来,就是希望内心能平静一些,也算是记录初恋时代的无奈与心酸。这篇文章,致郭雯雯,同时也送给所有谈过恋爱的人回忆一下属于他们的初恋,或幸福或卑微。(此个132个字不记录于原文1596个字中)

    初一:郑煜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