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记忆中的“你”_550字

记忆中的“你”_5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认识你之前,我还从未体验过真正的“校园生活”,我的日常只是孤独与沉思,这根本算不上生活吧。但那时的我仿佛也乐在其中,我认为这种缺少交流的生活是宁静,是高雅的生活,其实不过是孤独罢了。

  那时的我好像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而这个世界中有的不过是一些对于我这年龄来说毫无意义的事而已。我不愿用心去接触别人,只是逗乐他们几下,虽然我是向往着有人能与我更深地交往的。

  那时的我认为自己是有成就的,但现在的我再想想那不过是一些天真的东西。现在我仍有时会想起它们,甚至略略有些希望我能偶尔再过一次那样的生活;再写一次表面高深,其实不过是充满稚嫩的感觉的诗;再享受一次“孤独”。我还是怀念过去的生活。

  虽说我对那一切有些不舍,但我也几度想忘记它。因为它当中也有许多我不愿记住的事。那些日子真是既悲哀又幸福啊。

  但现在的我遇见了你,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同学之情,体会到了追逐嬉戏的快乐,体会到了没有孤独的生活。我的生命仿佛在这里改变了,我也好想变了,我不再认为世界只是恶而已,不再认为同学就是敌人。现在的我的眼中生活是美好而快乐的,同学是伙伴们。我想感谢你!

  我一直都很在意你,毕竟你让我初步融入了校园,你帮助了我嘛。我希望在明天也能与你快乐生活,最好还能帮助到你。

    初一:高翌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