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失忆_1200字

失忆_12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当第一缕微光穿过薄雾,便迎来了一个新的早晨。

  暖暖的阳光透过阳台上高大的落地窗,被几株绿植切割成影影绰绰的光斑。

  卧室里墨色的窗帘十分尽职地为主人将略有些刺眼的光挡在了窗外。

  床头柜上的闹钟响得十分及时,“叮铃铃”的铃声惹的床上少女无法继续安眠。

  少女名为苏晨,因为一起车祸导致脑部重创,失去了某一段记忆。因治疗休学一年后,在费洛学院初中部二年级二班继续学习。

  苏晨从被窝里伸出手,在床头柜上摸索了几下,按下了暂停键。

  苏晨缓缓拉开窗帘,和煦的阳光霎时间萨满了偌大的房间,她习惯性地伸了个懒腰,离开卧室。

  换好衣服,洗漱完毕,用完早餐,便带上书包出了门。

  校园内。

  也许是来得太早的缘故,校园里并没有多少人,鸟儿美妙的歌声在寂静中显得格外悦耳。

  或许是因为校园内清新的空气和鸟儿婉转的声音,苏晨踏进校门就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舒适和愉快,背着书包随意地在校园内漫步。她从外衣的口袋里掏出一根果味的棒棒糖,娴熟地剥开糖纸,将糖塞进嘴里,眯起眼睛享受口中的甜蜜。

  就在她要继续前行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一件事情……

  “这……是哪?”苏晨想自言自语地说道,她望着眼前陌生的道路才承认了自己是个路痴的事实。

  “唔……同学,你是迷路了吗?”一声悦耳的女声从苏晨的左前方传来,紧接着,一名穿着费洛学院的校服的女孩子闯入了她的眼帘,女孩长相十分甜美,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一头无暇的银发,就像天使一样的颜色迷住了苏晨。

  “诶……多……”苏晨的双眼紧紧地盯着那头银白色的长发。

  “同……同学?你……听得见我说话嘛?”女孩皱着眉望着盯着自己头发的苏晨。

  “嗯!你可以告诉我怎么去初中部的教学楼吗?”短暂的失神之后,苏晨才意识到自己需要女孩帮自己指路,她一脸兴奋地就像看见救世主似的望着眼前的女孩。

  “嗯……好的,那么跟我来这边吧。”

  通往初中部教学楼的小道上。

  女孩似乎不太喜欢说话,一路上寂静无声。

  “那个……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苏晨,是初中二年级三班的插班生,请问你是?”平时活泼开朗的苏晨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沉默了。

  “初中二年级三班?”女孩半信半疑地重复道,但很快被她象征性的微笑取代了,“好巧呢,我也是初中部二年级的学生,我叫莫夜歌。”

  “啊……的确挺巧的……那么,今后几年就请夜歌多多指教了。”苏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莫夜歌这个人邪乎得很,就没再多说。

    初一:鸾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