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假如我是一只江豚_900字

假如我是一只江豚_9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不求什么,也不要什么,但却因为你们原因,让我们走向毁灭。

  ——题记

  大家好,我是一只形单影只的江豚,我叫淼淼,你可以亲切地叫我小淼。很幸运能在拥有“世界第三大长河”美誉的长江生存。这里景色宜人,物产丰富。这里有许多的小鱼小虾,他们又肥又嫩,好好吃哦!

  我体型较小。头部钝圆,我的眼睛很小,仔细看的话,你就会发现,我的眼睛看起来像两颗一拉克的黑宝石一样晶莹透亮。我的嘴很尖,看起来是不是一把铲子呢?我有一身瓦灰色的皮肤,是不是很可爱呀。我们江豚被人类朋友称为“微笑天使”呢!因为我们的嘴巴弯弯的,无论怎么看,都像是在微笑。“水中的大熊猫”也是我们的称号,因为我们的数量比大熊猫还少。

  早晨,清香袅袅,长江如一位躺在母亲怀里熟睡的婴儿,被一只从空中划过的江豚,惊醒了!我喜欢停在有百灵鸟的地方,听她楚楚动人的歌声,犹如一位歌手唱出的天籁之音。我全神贯注地听着。突然一张渔网划破了这宁静。随之而来的,便是渔船发出的“突突突”的声音,突突突这声音像每日必备交响曲,在耳边环绕,干扰我发出的信号,很不幸,老天给我了一个礼包——被捕了。我使劲挣扎,不一会儿我便感到呼吸困难了。不知什么时候,我又回到水中,呼吸也顺畅了。原来,是小鱼顺着我挣扎的地方顶出了个大洞,我才死里逃生。这时我抬头仰望天空,发现天空已经不在那么湛蓝,空气也不在那么新鲜,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烟的味道。

  人类呀!醒醒吧!你们已经对不起白暨豚了,难道还要对不起一个江豚吗?!我希望你们留住我们,留住我们的微笑。让你们的子孙也能看见我们的微笑。

    六年级:刘盛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