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告别小学时光_650字

告别小学时光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快,六年的时光即将逝去,我即将离开母校。我舍不得母校,却又期待我的初中生活,我的新朋友。

  再过不久,我将升初,带着小学时光的回忆,带着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孔,去迎接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在小学时光里,有跟同学们的打闹,有欢声笑语,也有欢喜冤家。再过一个学期,我会有新的朋友,新的老师,也许会和他们很融洽。

  我是转校生,我永远也忘不了,进入母校的那一天。脚迈进母校的那一刹那,我投入了母校的怀抱;踏进教室的那一刹那,我被同学们的热情包围着;和同学们一起上课时,朗朗的读书声安抚了我的紧张;同学主动和我交朋友时,我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校园中,会有一阵阵笑声萦绕耳畔,会有一句句铭记于心的教导,会有一双双小手在你摔倒时扶起你。难免会有做错事被惩罚的时候,会惩罚你——抄课文,狠一点儿,就是打手心。同学们都说:“不是说不能体罚孩子的嘛!”想想,这永远也不可能成真。

  小学毕业会让我们这个“大家庭”分开,夸张一点就是各奔东西。毕业这一词,让人开心不能,伤心也不能:开心放长假,开心交新朋友,伤心离开母校,离开同学。

  小学时光里,美好的回忆浓浓的糊在心头,伤心的回忆想要马上丢掉,怕再次发生。跟同学老师谈心是美好的,跟同学发生矛盾时是伤心的,交了新朋友是最美好的,和朋友绝交时是最伤心的。

  小学生活里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值得我留恋,有太多太多的人值得我想念。说心里话,想起我将要离开我的母校,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它就像是我的妈妈,有温暖的怀抱,有大大的手掌。

  小学生活,我将要和你说再见了!

    六年级:程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