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2016期末征文]我与星星有个约会_650字

[2016期末征文]我与星星有个约会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轮明月爬上漆黑的枝头,我伫立窗边,看着窗外灿烂绽放的新年焰火,我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对着窗外闪烁的点点繁星,许下自己的新年心愿。

  第一个愿望,给我的父母。在我哇哇落地的时候,他们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小心翼翼的呵护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但仅管如此,他们也没对我的教育松懈半分:成绩的名列前茅,作文和阅读大赛的大奖,实践活动中的小能手,辩论赛中的最佳辩手……这些荣誉带给了我自豪,也带给了他们光彩,但我并没有以此为骄傲,我还在默默的努力。我深知,没有他们,就没有我,我今天的一切,都是他们给的!所以,这第一个愿望,我要给他们,祝愿他们长命百岁,无病无患,越活越年轻!

  这第二个愿望,给我的同学。记得那时秋高气爽的一天,因为发高烧,我不得不向老师请病假,卧床在家。开着窗外飘散的落叶,我不禁担忧起来:万一今天老师讲新课,我会不会拉下功课呢?这时,门“吱呀”一声开啦,一张朝气蓬勃的的红脸蛋探头探脑的伸进来,看见我之后,大大的舒了一口气,朝后面挥了挥手,一瞬间,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眼前,原来,使同学们来开望我啦,班长还特意帮我把笔记和作业都带来啦,他们笑着说,快点好起来哟,全班人都在等待你呢!我鼻子陡然一阵酸,眼泪在眶里打转……同学们给我鼓励,使我有向上的动力,所以,我这第二个愿望,要给我的同学们,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年年高升,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新年的钟声响起,更加灿烂的礼花在天空中绽放,我睁开眼睛,许完了新年的愿望,望着闪烁的繁星,新的一年,来啦!

  五年级:胡青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用孩子的语言叙事,显得自然,朴素,犹如一股清泉。结尾点题,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希望小作者能够注意句子的通畅,除此之外老师建议小作者在内容中要充分抒发自己感情,文章过于书面化,并没有很到的体现出情感的表达,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