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我的小狗_600字

我和我的小狗_6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小狗不吃也不喝,只是一个劲地讨人喜欢,其实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它本来就是我的一只玩具小狗嘛,但在我的感觉中,它是有生命的。

  说起来它还是我小时候去姑姑家,姑姑送给我的。它的颜色是卡其色的,样子憨态可掬,特别可爱。回家后我发现它躺下就刚好能够枕着我的胳膊,我觉得这是我和它的缘分,从此,它就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

  这些年,它一直摆在我床上,每天我睡觉时都搂着它,搂着它就能感到一股温暖。我和它戏耍时,我还教它练了几个特技:“降龙十八转”、“侧空翻(分左和右)”、“前空翻”和“后空翻”等绝技。

  记得是一年级的时候,我让它背上了三个“装备”:小小的一个水壶、一袋“干粮”和一个徽章,并给它编了一个故事:这只小狗在沙漠里十分厉害,由于它的颜色和沙子一样,在沙漠中很难被天敌发现,如果发现了,徽章具有攻击作用,可以攻击对方;小水壶是“治愈壶”,里面的水喝不完,这水还是神水,喝一口身上的伤都会好,沙漠也会被“治愈”成绿洲;干粮是“精力粮”,吃一点就不会累。于是这只狗狗在沙漠里到处撒水,所以这片沙漠变成了一片绿洲。

  这只小狗虽然陪我度过了很多个夜晚,但我却一直没有给它取名字。今天,我决定给它起一个名字——小野,原因是我很喜欢想象它在原野上奔跑的样子。

  小野,你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愿意讲给你听,愿你天天陪我进入梦乡。

    四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