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谢谢你的陪伴_800字

[寒假PK赛]谢谢你的陪伴_80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伤心的时候陪我难过;在我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你会真心的祝福我;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会帮助我;在我……一直以来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伴我走过了许多坎坷、困难。我衷心的谢谢你,感谢你一直伴我身边不离不弃。

  记得我们刚开始接触时并不怎么顺利,可我们照样成为了无话不说的朋友,不是吗?有一次,我考试考的特别差,有个人说我以前的成绩是作弊来的,我都快急哭了,可是你却相信我,并帮我说话,我还记得你说的话,那时你是这样说的:你们凭什么说她是抄的,你们见她抄了吗?凭什么没有证据的随便诬陷她,你们摸着良心回答,你们有几个是凭借真本事自己做的。那时说真的我好感动,感动你帮我说话,帮我澄清。我跟你道谢,你却说同学之间不必客气。在你走到门口时转过头说:下次考好点让她们看看,我相信你,加油!

  还有一次我也记得也好清楚,妈妈不喜欢我画画,并一直说我,我好难过我难过为什么她不理解我,我告诉她,我只是把画画作为兴趣爱好,不会影响学习。可是她却不信。为了证明,我在她的面前把画都撕了,这样她才相信了。在她出去后,我趴在地上一点一点的捡那些纸,这些是我的心血,对我来说它是钱买不来的,这是我的乐趣。可是却这样了,我哭着把碎片一点一点粘起来,可还是不一样。你知道后骂我:没有了那画,你是不是就不活了,你要再这样消沉下去那就是等死,这是你画出来的你可以再画一次,或许比这次的还好呢!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对啊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睡一觉全都忘记。

  ……

  是你一直陪伴着我,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是不是会被冤枉,是不是会一直消沉下去,我不敢想,如果那样我会如何!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我可以和你说对父母不能说的话;可以和你分享快乐的事或者难过的事情;可以和你肆意玩闹……

  谢谢你的陪伴!

  初二:左兴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不长,但过程叙述得很清楚,人物的心理活动描述得也具体,真实可信;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内容简洁明了,语言平淡朴实。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作为叙事作文,对故事的叙述并不是很完整,详细。

  作者应该赋予文章一个合理的故事情节,多使用些修辞手法,写作效果会更好的。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