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温暖_650字

[寒假PK赛]温暖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是疲劳时的一杯牛奶,让人感到惬意;温暖,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让人感到舒畅;温暖,是黑暗中的一座灯塔,让人感到希望。又是这样!我恼火地将纸条撕碎,扔进垃圾桶。

  都多少次了,又只留我一个人在家。明明说好陪我过生日的!我愤愤地翻着包,却发现钥匙没带。这一发现更是火上浇油,我的委屈一下子被激发出来:爸爸妈妈工作忙,经常不在家。在我记事以来,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独自一人吃饭、睡觉。想着想着,我的眼泪就溜了出来,‘金豆豆’一滴滴的掉。正当我满腹委屈的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之前突然有个会议,所以耽搁了一点时间,真对不起。”“嗯,对了,晚饭我不吃了,作业很多,没事别来打扰我。”说完,努力让自己不回头去看他们,进了屋。

  ‘吱呀’我从题海中抬起头来:“有事吗?”我漠然得看着妈妈:“没事的话,请不要来打扰我。”手中的笔未曾停下一会儿。也许是我的话刺激到了她,妈妈一愣,叹了口气:“时间不早了,喝完这杯牛奶就睡吧。”“哦。”我淡淡的应了一声,没动作。妈妈默默得将牛奶将牛奶放到我的桌前:“我知道你还在生我们的气,是我们没照顾好你,对不起。”我无言。一块精致的手表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抬头,不解得望着妈妈。她含笑:“这是你以前很想要的礼物,我们开完会后去给你买的。”心一阵悸动。“知道了。”我端起牛奶,一饮而尽。夜,静凉如水。我的心底却滑过一股暖流。黎明已悄然而至,明天还会远吗?我微微一笑,心中的不满随着温热的牛奶消失,望着妈妈的背影,我被冻得发抖,心中却是温暖至极。

  初一:成欣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简练,规范,开篇吸引人;以感受开头,以感受结尾,这样便使文章前后照应,首尾连贯,同时又使文章主题回环复沓,感染力极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似乎缺少结尾段,故事比较平铺直叙,缺少写作亮点。

  作者应该完整文章结构,赋予它一个结尾;使用些修辞方法,效果上会更好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