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追忆童年_650字

追忆童年_650字

2016-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时发生过的事,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的在心中流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快乐的欢笑,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小时候曾经做过的一件令我后悔的傻事。

  在我书橱的正中央放着我最珍爱的一本作文书,那是我八岁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也是我的第一本作文书。因此,我一直对这本作文书爱不释手。但在几天后,好朋友来我家玩,我知道她爱看书,便拿出这本作文书借给她看。她拿过去后,抬头看了我一眼,似乎有些惊讶,大概是没想到我会把我最心爱的作文书借给她看吧。她轻轻地抚着书光滑的封面,就像是在抚摸一件价值连城的稀世珍宝,看得出来,她也很喜欢这本书。好一会儿,她才翻开书,细细的读了起来。突然,她合上了书,吞吞吐吐地说:“我……我能把这本书拿……拿回家看看吗?”我当即说:“没问题啊!”

  几天之后,我找她还书,没想到,她却支支吾吾地说:“书……被我弄丢了……”“你说什么?”那可是我最新爱的作文书啊,我接着就像疯了似的用尽全身力气把她推到一旁,哭着跑回了家。

  过了几天,她又告诉我书找到了,并还给了我。当时我没怎么想,后来我才知道,这本书比较贵,她没有足够的钱买,便不吃早饭,省下钱偷偷的给我买了本一模一样的作文书。瞬间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那天我为什么那样骂她呢?后来想想,就觉着是自己太冲动太自私了。

  童年,往往因为无知与好奇而闹出许多趣事,同时,也总会因为自私与冲动而闹出许多令自己后悔的傻事。但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是短暂的,是一去不复返的,它让我留恋,让我回味……

    高一:赵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