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黄泉路上 有你相伴(续写)_1200字

黄泉路上 有你相伴(续写)_1200字

2016-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心中有喜欢的人而不敢说,请你看完这个故事吧!)

  “梦遥,梦遥!”肖陵在身后叫住了我。“什么事?”我不耐烦地看着这位“好学生”。“梦遥,今天的事对不起啊!是我不小心撞坏了你的东西。这是我买的礼物,打算赔个你!希望你能接受!请你原谅!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然后便把那个礼物盒放在我手上,甩头跑掉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在心里说一句:谢谢你,陵。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那个礼物盒,哇!是五颜六色的夜光星星和各种各样的糖果!我激动地抱着礼物盒,看着窗外黑夜的城市,灯火通明。真美丽!我的心也渐渐温暖起来。“谢谢你,陵。谢谢。”

  一天大早,我来到学校,便看到肖陵在向我挥手。“梦,梦遥,喜欢那件礼物吗?请你能原谅我!”“嗯,我就原谅你一次吧!”“呀!呵!你终于原谅我啦!啦啦啦!”肖陵又展开了他以前拥有的笑容,从三年级到六年级,我都很少看到他笑。这一定是一种满足吧!

  放学后,他又主动叫上我一起回家,我问他:“哎,你喜欢谁?”肖陵听了,笑容立刻收回,神秘地说:“你想知道?不行告诉别人哦!那就是——”我看着他,说了一句:“哦哦。”“当然就是不告诉你啦!但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记住,不能说哦!“他的笑容又展现在我面前,我气消了。

  之后,我们上了中学,虽然在同一个学校,但已经不同班了。然后,他也搬了家,不和我在同一个方向。我们的联系慢慢淡散了。

  有一天,我打开QQ,发现他发了一条信息过来。我一看,心有种失落。他是这么说的:梦遥,好久不见啊!对不起,没能早一点告诉你,我搬家了。对不起啊!我想:你和我之间没有什么关系之后,你还会再理我吗?我以前说过。我喜欢一个女孩。她天真,无邪,可爱呢。到那个“时候”,我会告诉你的!遥。呵呵。啊!他第一次叫我遥呢!想着,我发:陵,我相信,就算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关系,,我也会记得你的!然后他发:嗯,我相信你,明天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广场等你!接着,他下了。我看完之后,下了。

  今天,我穿上我最喜欢的小短裙出门啦!到了肖陵说的那个广场,我看见他从远处向我跑来。“遥,这个给你,回家再拆哦!拜拜!”“嗯嗯,拜拜。路上小心哦!”回到家,我打开。是一条项链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遥,对不起。我要去国外学习了。这可能是我送你的最后一件礼物了。其实,很多年前我说的那个女孩呀,就是你。可我不敢说……看完了,我的眼泪慢慢地从脸颊上滴落下来……

  从此,我再也没有见到他,我想,他可能已经把我忘了。一间五年,我考入大学,那天,我上了6年前的QQ,最终看到了他的影子。他放了一个信息:梦遥,我要走了。因为,我得了白血病。对不起啊。失言了。不能再回来看你了。永别了。请你别伤心。接着我发:没事,陵。黄泉路上有你相伴……他发:嗯,再见……我发:永别……说完,我们都下了。

  之后,他走了,永远地走了。我爱他,我们的同学都爱他……

  是的,黄泉路上有你相伴……

    五年级:范煜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