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_1200字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_1200字

2016-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寂寥了一冬的欲望。

  谁又不小心陷入了迷谭,谁又不小心走进了迷障。无从知道。

  不知道是谁又将离去是谁又将重归于好。知道又有什么用呢?丰富了谁的感情找到了谁的灵感呢?

  我以为我在你心中比她重要所以我什么都不说就这样一直看着你就好。我以为你就是一个这样的人有时冷淡有时阳光。我以为你只会对我好你对她不过是尽你职责罢了。我以为你对她微笑为她擦去眼泪拥她入怀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原来这一切只是我以为。我以为,你没有骗我而是在骗她。原来是我自作多情而已,仅此而已。

  有什么关系呢?没有你我一样活甚至活的比以前更好。你以为你是谁,全世界都要敬你一尺全世界都围着你转?

  你说到底是谁在骗自己呢?你说最后伤了谁呢?

  大不了悲伤几天,几天之后我还是一样。

  告诉你我活的很好很好,我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我活得很好。

  也许会有这么一天,你会为一个人而奔波四方,自己在车水马龙的街头抽着所剩无几的烟,灯光下的十字路口变得又苍白又模糊。你落寞的身影变得越来越生硬。

  会吗?

  你是否会回另一个人一句,滚开别烦我。然后那个人小声的说我又怎么了?

  不过你不知道。

  世界的最东边与最西边是连在一起的啊。

  你走的再远有一天还是会回到原点的啊。

  你傻啊,我沿着经线走啊。

  是谁在自欺欺人呢?只是我们没有碰见我们不知道。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刻骨铭心留给了谁呢?你说她怎么了呢?她还好吗?

  是不是她说什么你都要认认真真的听并且很听话的去遵守吗?你们如此做作是给谁看呢?谁吃你们那一套呢?

  我么?

  哈哈哈哈够了么?我把一切都抛开不过是为了自己罢了。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夕阳会穿过自己把自己的身影缩短又拉长。影子会漫上大地因为他害怕黑暗他喜欢光。光线会在大海中流淌直到斗转星移大海变了模样。我们爱的人会随着岁月逝去也许会忘记一切甚至连自己都忘掉。赤色的烈焰无色的烈酒烧红了泣不成声的脸庞。多少年前种下的年华只为等待有一天可以拿起来回忆。寥寥晨星零星了的影迹被遗落后拾起。经年流转黯淡了记忆中的肩膀。小雨淅淅沥沥坑洼了门前守望的时光。旧时的冷色调终于旧了画满轮回的纸张。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其实爱情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它会让你快乐也一样会让你痛彻心扉让你的希望死亡。它可以带给你无尽的希望也一样可以带给你走不出的绝望。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所爱的人不一定非要爱自己也可能爱着我们恨的人。

  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孤独一人也一样好。

    初三:陈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