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最使我感慨的一件事_600字

最使我感慨的一件事_600字

2016-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征程中有许多道风景,也许我们会错过万千道风景,但其中有些让我们获益匪浅,让我们终身难忘。我曾看到过一个公益广告,这是一个令人值得深思的一则广告,这则广告讲的是:一对父子爬上山顶去看风景时,当父亲拿起望远镜时,看到的是山河一片壮丽,花草茂盛,百花争艳,鸟兽虫鱼无忧无虑的居住在这片乐土上,父亲沉醉其中;儿子见状,也想看见些什么,便拿起望远镜观看,而结果却令人震惊:工厂冒出浓浓的黑烟笼罩着大地,烈日烧烤着花草,它们便不再生机勃勃,耷拉着头,污水流入河流,鸟兽虫鱼不得不离开这片生活已久的乐土,儿子失望的扔下望远镜,父亲不明情况,捡起儿子丢下的望远镜。看后,望远镜从父亲手中滑落,不由得惭愧的低下了头。

  美景为何在顷刻间变成一片荒地?这是一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原来一切都“归功”于人类,是人类为了眼前的利益而肆意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导致美景一去不复回。

  一小时会生产出许多东西,但一小时不可能把干净的空气找回来;一分钟会有一条河流被污染,而一分钟却净化不了一条河流;一秒钟会有一棵大树被砍倒,但一秒钟却长不出一棵茁壮的大树。

  醒悟吧人类。醒悟吧,你们可恶的贪婪与自私。是谁允许你肆意妄为的伤害地球;它经不起你一次又一次的蹂躏。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苍老。甚至死亡’但最终受害的是大家。只要现在大家携起手来她终会好起来的。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十年之前一个欢乐干净的星球;现在一个残破不堪的星球;十年之后换她曾经的样子。

    初一:谈秋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