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转眼即逝·星翩_1000字

转眼即逝·星翩_1000字

2016-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1)

  看着漆黑的天空,星星在微弱的发出自己的光芒,心里不禁涌起一抹淡淡的惆怅。

  记忆中,对我最好的陌生人就只有一个,而她,也因为我的转校而失去联系。我们曾一起度过3年的时光,记忆里也都是美好的回忆。转校后,变了。那个班级的同学都非常的成熟,喜欢找茬。反应呆又迟钝的我,从不与他们交谈。

  都是独自一人。

  也许,人都会变的吧!长大后的我依然是那么无知,却没了小时候的那种固执。现在对待一切都是平淡无所谓,心中总是飘着一股淡淡的冰凉感,如平静的湖面,冰冷,不近人情。

  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她很喜欢笑,总是在生活中发现各种好玩的事情,说的难听点,就是找茬。

  她总是逗我笑,可是有的时候开的玩笑却弄得我好尴尬。

  她的朋友很多,常常为了与别人聊天却顾不上我,而我也无法插进话题。看着你与别人聊的那么高兴,我却像个外人似的……·久违的失落感,又回来了……·

  也许是书看的多了,也许是对于人生的理解,让我对“挚友”这个词,感受越来越深,越来越强烈……

  你知道么,表面的那种不好惹,母老虎的样子其实都是演的。对!我不希望被别人欺负,不希望别人认为我好欺负。

  很多时候,我宁愿呆在一个空间里,独自一人呆在那儿,自说自话。对王子公主的故事抱有美好的幻想,偏偏,偏偏,我知道,那毕竟只是梦,现实终究打碎了这个脆弱的梦。

  我希望有个挚友,不会找茬,但聪明活泼;我希望,在我失败懦弱的时候,我的挚友不是嘲笑,不是损我,而是鼓励我,站在我面前,以守护神的姿态驻扎在我心中;我希望,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的挚友不会追问原因,只要你,在旁边默默的看着我,守着我……

  没有的。

  现在所谓的朋友全都是为了个人利益,烦,贱,翻脸……

  也许曾经的那个最好的陌生人已然没有当初的那样纯真,但在我的记忆中,你是我现在遇上的唯一知己……·

  轻轻地,轻轻地,湖面闪烁着冷冽,我,穿着单薄的衣衫,孤独地走着,任冰冷的寒风划破我的脸。

  樱花树下,你可有看见我落寞的身影?

    初一:田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