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暖月_700字

[寒假PK赛]暖月_700字

2016-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点亮人生的迷途;温暖,是沙漠里的一汪清泉,滋润干旱的嗓子;温暖,是冬日里的一束阳光,照耀沉睡的大地……虽说感受到幸福不是一回两回了,但是,那天夜里的援手使我刻骨铭心。

  那是一个秋夜。

  眼看快要入冬了,夜里,比白昼更冷。我走在小巷中,身上披着一件大衣,走着夜路。心中有些许埋怨,母亲命令我出去买电池,不想,跑了几家店都没有,只好不远万里去超市买。正想着,一不小心,跌了一跤。脚边有些许擦伤,膝盖是直接跪下去,磕到了石头上。这时,一个行色匆匆的阿姨带着医药箱走过,她见我面色惨白地坐在地上,便蹲下来问我的伤势。我拉上裤腿,阿姨用手机的手电筒为我照亮了一下,膝盖上血已经溢出来了,边上有淤青,阿姨从口袋里掏出餐巾纸为我轻轻擦着血,又从医药箱里掏出棉巾和酒精,还有擦拭棒,用擦拭棒沾上酒精,为我轻轻擦拭,我轻声叫痛,阿姨放慢了动作,改为缓缓擦,之后又用棉巾为我包扎了伤口。之后便匆匆离开了。而我也在心中默默祷告,祈愿她一生平平安安。

  月亮散发着柔柔的光,暖暖的。哦!这是幸福的味道,这是温暖的味道!

  五年级:黄景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围绕温暖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叙事仓促而集中,感情的表达上比较简单,不够到位。

  作者可以将中间的段落再划分一下,对细节的描写更具体些,适当加入自己的感情。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