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寒假PK赛]温暖无处不在_500字

[寒假PK赛]温暖无处不在_500字

2016-0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暖像冬天的一杯牛奶,温暖像夏日的一块冰块,温暖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温暖就像一个小小的细节,一个轻微的动作,一声关心的问候……留心去发现你会知道生活中无微不是温暖。

  小时候,温暖就是父亲的肩膀。天真烂漫的我总是憧憬着外面的世界。爸爸的肩膀成了我的交通工具,我骑在爸爸的肩膀上,逛街,赏月,游玩。在夜晚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看表演,我在爸爸的肩膀上像有一座靠山般的踏实。爸爸的肩膀既不是柔暖的坐垫,也不是冷冰冰的钢铁,但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温暖就是爸爸的肩膀一样坚实。

  长大了以后,温暖就像妈妈的手心一样。上小学时,妈妈不放心我自己去上学,总是要把我带到学校门口才行。在路上的时候小手就会紧紧被捉在妈妈的手心里,妈妈的手心是粗糙的,是炎热的,不知道为什么小小的手心却给我带了温暖。握着妈妈的手心胆子莫名其妙大了起来,像一个靠岸一样。不过风风雨雨,妈妈的手心就像保护伞。

  温暖在身边,摔倒了有人把你扶起来,生病了有人送来暖心的候语,一个陌生人的热情帮助。点点滴滴都在我们的身边浮现,也正是有了这些温暖才会让我们人与人之间充满爱,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留心身边,温暖无处不在。

  五年级:刘虹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虽为小事,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晴之笔,较好地凸现了文章主题;全文节奏明快,语言清新,始终洋溢着温馨之感,读来其乐无穷。

  美中不足的是,作为叙事作文,文章的写作内容与结构都不是很符合。

  作者可以在文中加入具体的故事情节,人物的语言,动作,故事,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