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元宵节好段好句 > 元宵节祝福的句子

元宵节祝福的句子

2016-02-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1、乐一乐,美味汤圆给你一大个;笑一笑,幸福快乐生活真美妙;哈一哈,健康美满到你家,嘻一嘻,今年坐上好运直升机!元宵节来了,愿你开心一整年!

  2、元宵节到了,愿你:一家团团圆圆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精精神神灿灿烂烂,月月风风光光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

  3、元宵节到了,把开心包在元宵里,愿你吃着元宵,笑容挂在脸旁;把幸福放在花灯里,愿你赏着花灯,幸福围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机里,愿你看着短信,话语响在耳旁:元宵节快乐!

  4、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哇塞,太甜了,就像你一样!

  5、元宵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吧。上联:汤圆,月圆,人圆,事事都圆;下联:新春,初春,闹春,处处生春。横批:春常在人常圆。——元宵快乐!

  6、浓浓的情,粘粘的面,擀成薄皮包汤圆;深深的爱,甜甜的馅,裹在心里意绵绵;欢乐的水,快活的翻,煮出美味暖人心;白白的元宵,滚滚的圆,吃在嘴里香又甜。元宵节,愿你快乐度过,吃美满汤圆,走幸福人生!

  7、外白内黑,一白一黑是汤圆。外软内甜,柔软甜蜜是汤圆。元宵节到了,送你一只汤圆,愿你无论白天黑夜都有温柔相伴,都有甜蜜相随。元宵节快乐!

  8、元宵节祝福语:新年到,元宵闹,蹦到锅里搅一搅;馅香溢,福满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气扬,福气冒,合家团圆乐陶陶。你一颗,我一颗,品出兔年好味道!

  9、绚丽的焰火将夜空点燃,带给你我最美好的祝愿,当繁华落尽,时光流转,对你情谊不曾改变,而幸福快乐也将伴随着你直到永远。

  10、鲜花会凋谢,爱情会失温,朋友之间,只有真挚的付出感情,才能收获真心,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想要告诉你,朋友,感谢你,祝你元宵快乐!

  11、十五的月儿圆又圆,给你全家拜晚年!家好运好人也好,幸福美满更团圆!

  12、正月十五,元宵佳节,花灯锣鼓齐庆贺,烟火冲天送祝福,祝朋友好消息不断,好运气连连,好福气多多,好财气旺旺,全家团圆幸福多!

  13、月光捎去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汤圆送去我对你甜蜜的祝福;祝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生活甜甜蜜蜜!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

  14、月光如水,思念无悔,祝愿你日子比花美,汤圆如愿,祝福蜜甜,祝愿你生活常笑颜,短信如心,问候最亲,祝愿年元宵最称心。祝你元宵快乐。

  15、团圆一句话,带着温暖,开心一句话,带着祝福,元宵一个节,带着吉祥,花灯一片光,带着喜庆,十五一轮月,送来圆满,元宵佳节送祝福,祝你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16、元宵祝福,我最有料。健康和面,适宜老少。快乐擀皮,阖家欢笑。真诚作馅,友谊味道。热情为火,吉星高照。团圆为锅,快乐开道。彩铃为乐,心意送到!

  17、美好的祝愿传到你的手机,在元宵节到来之时,愿你元宵节全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美美满满,快快乐乐,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直到永永远远!

  18、元宵佳节煮元宵,糯米皮料“粘贴”到如意,丰富内馅“搜索”到欢乐,在“祝铁”锅里煮一煮,就能用“宝碗”“回收”到“幸福”,请你品尝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荡漾心头!元宵快乐!

  19、元宵到,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

  20、元宵佳节龙灯闹,收到祝福笑一笑;合家团圆真热闹,往日忧愁全都抛;朋友情谊很重要,常常联系莫忘掉,愿你幸福生活乐逍遥。

  21、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22、日圆,月圆,元宵圆,圆圆满满。官源、财源,欢乐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情缘,缘缘美满。心愿,情愿、祝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元宵节短信

  23、圆圆的月亮圆圆脸,漫漫人生细细品,记忆长河最美是元宵的彩灯;隆隆的炮声暖暖心,甜甜汤圆美美味,流金岁月最甜是朋友送的祝福:全家幸福万事皆圆!

  24、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举国元宵夜;一路平安歌。放手擎明月;开心乐元宵。阖家齐欢乐;同吃上元丸。宵圆人更圆,幸福又一年。

  25、团圆佳日,独在异乡。思亲涕泪,四顾彷徨。皎皎明月,悠悠我心。思兮念兮,黯然心伤!惟有祝愿,健康永昌;福如东海,寿比天长!

  26、月圆恰似儿时梦,多少往事都随风,元宵祝福我情衷,愿你常乐不落空,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敲响好运快乐的时钟,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27、元宵节祝福语: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怠。满街珠翠游村女,沸地笙歌赛社神。不展芳尊开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28、元宵节祝福语:元宵佳节到,街上彩灯绽放,描绘美丽的景致;夜空烟花灿烂,绽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汤圆圆圆,圈出辉煌的未来。祝你元宵佳节幸福连连,快乐常伴到永远!

  29、月圆,汤圆,最好不过团圆;灯亮,星亮,最好不过心亮;你乐,我乐,最好不过同乐;天愿,人愿,最好不过祝愿。提前祝你:元宵快乐,幸福安康!

  30、蛇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亮,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次次念你不断。

  31、冬天淡淡的远去,变幻多变的此时的天气,渐渐加浓的是思念的情意,祝福给你是我最深的惦记,有句话代表我的真心意,衷心祝愿你元宵快乐。元宵节祝福短信

  32、把真诚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掺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团,放进如意的汤,煮成美满的霄,送给开心的你。让甜蜜包围你,吉祥呵护你,美满温暖你,团圆拥抱你。祝元宵节快乐!

  33、赏花灯,闹元宵,好运问候来得早,一声快乐最美好,快快乐乐人生高,吃汤圆,看月圆,吉祥如意来陪伴,一句幸福乐心田,和和美美好梦圆。

  34、把思念写在云中,把希望写在风中,把关怀写在雨中,把祝福写在文字中。手机铃声响起,那是我的祝福来临。元宵佳节将临,祝你幸福快乐拥抱好心情!

  35、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6、这条短信有魔力,阅读后一切的烦恼都“宵”去,所有的霉运都“宵”去,全部的苦难都“宵”去,独留快乐与幸福。祝你元宵节快乐“宵”遥!

  37、出手出手再出手,手手不忘你幸福,要你圆,要你乐,就是要你元宵节快乐,梦圆今宵不是梦,团圆快乐早成真,元宵节到了,狠狠幸福,大大快乐!

  38、对酒欢乐在今宵,思念真情浪涛涛,祈福团圆风儿捎,愿你生活步步高,给你温暖来报道,愿你春风吹得早,祝愿你心情好,事业妙,快快乐乐度元宵!

  39、薄薄的皮,甜甜的馅,圆圆的块。煮沸的汤锅,散去新春喧闹浓烈的喜气,包裹正月最后的祝愿:元宵节快乐!为你烹制一碗浓郁香甜的汤圆!

  40、月到十五分外圆,元霄佳节盼团圆。爱人温柔把你粘,朋友心中常挂牵。家人呵护亲情暖,儿女可爱让人怜。心情愉悦乐相伴,贵人相助福无边。

  41、有花有月真娱人,桃红柳绿不胜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烟花璀璨月如银,满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庆良辰,发条短信与君享,福寿齐临君家门。

  42、元宵节,吃汤圆,吃着汤圆想着你:对你思念似汤圆,鼓鼓滴;对你的爱恋似汤圆,甜甜滴;对你的关怀似汤圆,圆圆滴。祝你元宵吃汤圆,吃出快乐好运!

  43、甜蜜元宵吃出幸福,大红灯笼照出幸运,欢乐灯谜猜出兴致,喧闹锣鼓敲出兴旺,飘香美酒喝出富强。元宵节快乐。

  44、马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灿,广州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祝元宵佳节快乐!

  45、元宵节,送汤圆,愿你事业圆满,家人团圆,总是遇到好机‘圆’;赏花灯,许心愿,愿你五谷丰登事业顺,生活美满步步高登;发短信,送祝福,愿你元宵节合家欢乐。

  46、送你一台宝马–没钱!送你一片草原–没权!送你一朵白云–易散!送你太空漫步–太难!送你一袋元宵–简单!送你一句祝福–温暖!元宵节快乐!

  47、把温暖的祝福,平安的问候,健康的心愿,温馨的心情,团圆的吉利,化作一条万能祝福,在元宵这个幸福时刻,送到你面前,愿你看到是福气,读出是喜气,事事有运气,天天有财气。

  48、挂上灯笼,点亮红烛,天空中礼花绽放,汤圆煮好,月上树梢,一家欢聚闹元宵,良辰佳节,天下齐庆,此时不能忘朋友,短信带着汤圆到。祝元宵节快乐!

  49、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50、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过一生!

  51、正月十五元宵吃汤圆:你圆、我圆,人人结缘!日圆、月圆,事事皆圆!人源、福源,处处皆源!官源、财源,源源不断!心愿、情愿,愿愿称心!

  52、赏一轮明月寄托相思之情,品一个汤圆尝幸福的甜蜜,放一颗烟花欢庆太平盛世,发个短信送一片真心祝福;祝元宵节快乐!

  53、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为你绕,五彩花灯为你放,快乐之树为你茂,好运之粥为你甜,幸运汤圆为你圆。祝你元宵佳节幸福盎然,快乐无极限!

  54.月如盘,灯无眠,又到元宵佳节时;观灯会,赏狮舞,开开心心乐无忧;吃汤圆,品美酒,自在逍遥福无边;放烟花,猜灯谜,其乐融融笑开怀;发短信,送祝福,情谊绵绵暖你心:祝元宵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