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元宵节好段好句 > 赞美汤圆的句子

赞美汤圆的句子

2016-02-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1.元宵节 月圆人团圆,灯美人更美!吃汤圆乐团圆,赏花灯合家欢!元宵节 把一颗颗幸福圆满都送到你嘴里,要好好吃啊!

  2.对酒欢乐在今宵,思念真情浪涛涛,祈福团圆风儿捎,愿你生活步步高,给你温暖来报道,愿你春风吹得早,祝愿你心情好,事业妙,快快乐乐度元宵。

  3.我希望到我满脸褶子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依旧是你。

  4.正月十五月亮圆,十五团圆吃汤圆,元宵圆圆像银元,圆圆团团餐桌圆,吃着汤圆庆团圆,圆圆满满收美元。元宵节快乐!

  5.祝福送你愿你生活像汤圆一样圆圆满满,爱情像馅儿一样甜甜蜜蜜,事业像汤圆一样顺滑顺利。总之一生春色满园,一生幸福美满。祝你元宵快乐!

  6.一声声锣鼓一阵阵沸腾一幕幕烟火一盏盏彩灯和着二月丝丝缕缕的微风踱进你心窝,串串企盼祝愿你元宵快乐!

  7.天上星,亮晶晶;元宵节,表我情;品元宵,要用心;赏花灯,要开心;猜灯谜,要费心,这个节日最温馨,真心祝你元宵节快乐!

  8.绚丽的焰火将夜空点燃,带给你我最美好的祝愿,当繁华落尽,时光流转,对你情谊不曾改变,而幸福快乐也将伴随着你直到永远。预祝元宵节快乐!

  9.沐浴更衣着便装,老梅嫩雪淡芬芳。良宵漫漫夜色长,元宵家宴设厅堂。葡萄美酒琥珀光,梅影弄月雪上霜。举头明月低头窗,身在故乡不思量。蛇年元宵祝健康,幸福美满好运长。难忘今宵,元宵快乐!

  10.个圈圈诅咒你,那是愚人节对你做的事。画个圈圈恭贺你,那是元旦对你做的事。画个圈圈祝福你,那是元霄节对你做的事。元宵佳节,愿你圈住所有快乐!

  11.瑞雪银光梅花香,真诚祝福来四方,东方送你吉祥树 ,南方保你永安康,西方祝你事业旺,北方愿你钱满箱,好友真心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12.用相聚作粉,以团圆为陷,包住彼此的思念,让温暖融化在心间,共吃一口热腾腾的汤圆,感谢此刻有你在身边。元宵节,恭贺团圆。

  13.元宵儿圆圆心里儿甜甜。画一个圈圈添一个弯弯。加两个点点送你个笑脸。心儿再酸酸也该会缓缓。如果还烦烦再吃斤汤圆!

  14.元宵佳节到来临,举国同庆庆升平。家家户户汤圆香,香传万里祝福音。汤圆圆圆人团圆,共赏圆月猜灯谜。花前月下景色美,心情舒畅好运近。祝你元宵无烦恼,快快乐乐一家亲!

  15.月十五元宵节,张灯结彩庆新春。皓月高悬风景亮,彩灯张挂万户新。团圆喜庆福满满,阖家欢聚乐融融。祝你平安幸福绕,元宵节里好运到。

  16.我把无限的祝福绽放在美丽的月光里,无边无际穿越遥远的天空,祝月圆、汤圆、情缘,梦圆!元宵节快乐!

  17.元宵祝福,我最有料。健康和面,适宜老少。快乐擀皮,阖家欢笑。真诚作馅,友谊味道。热情为火,吉星高照。团圆为锅,快乐开道。彩铃为乐,心意送到!

  18.潮涨潮落,月盈月亏,马年即将迎来第一个月圆之夜,祝你月月加薪,月月发财,月月健康,月月精彩,月月平安,月月吉祥,月月快乐,月月幸福!

  19.我什么都不缺,仔细想想又什么都没有。

  20.元宵到,送你鲜花一束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21.过完大年过元宵,点起花灯庆丰年!祝元宵节快乐!

  22.群星闪烁,点缀这欢聚时刻;月光皎洁,照亮这温馨之夜。彩云飘吉祥,幸福不忧伤;佳节情味浓,祝福共分享。祝元宵节快乐!

  23.年的喜悦延续至今,大红的灯笼高挂至今,欢愉的心情延续至今,春日的温馨延续至今,热闹的烟花延续至今,真诚的祝愿延续至今,祝愿你元宵节快乐!

  24.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挂,我送你整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节我送你一个马蜂窝!

  25.元宵滋味多,每口甜心头芝麻陷,祝你芝麻开花节节高;红豆馅,祝你红红火火日子好;白糖馅,祝你百尺竿头好运道!祝你元宵节快乐!

  26.两个人的世界,一个人扛;两个人的工作,一个人忙;两个人的心酸,一个人尝;渐渐的爱人变成了情人,情人变成了朋友,朋友变得陌生!痛,咬着牙;伤,挤着眼;离,忍着泪;欢,望着天,希望你过的比我好,祝福!

  27.元宵节快乐!亲爱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在一起过元宵节,但我会在饭桌为你添一副碗筷,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

  28.元宵节,也是浪漫的中国情人节,元宵灯会花灯美香灯,花灯,宫灯,各样齐;不光灯美人更美,少女载歌载舞踏歌行,如意郎君人群中,千里万里来相逢。

  29.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

  30.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人不眠;灯谜条条逗人乐,明月霞光照笑颜;亲朋好互庆贺,汤圆个个幸福甜;祝元宵节给力!前途似锦!

  31.吃元宵,幸福人生品甜美,点花灯,四海升平歌舞起;转风车,大家转运乐呵呵;舞长龙,健康长寿乐融融;祝我的所有朋友元宵节快乐!

  32.我是咸汤圆,我为自己带盐

  33.你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汤圆,你要细细品尝慢慢享用,它是我用最真最诚最美的心灵制作而成,希望它能圆你的爱情圆你的事业圆你的梦想,元宵快乐!

  34.·你是馅我是面不如作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作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35.正月十五月儿圆,清辉摇影映回栏,青天长空多明湛,火树银花波光转,龙灯闹春怎耐看,花团锦簇彩光闪,万里河山尽开颜,元宵佳节庆余欢。元宵节愉快!

  36.今天发去信息 是因有太多的情意!情谊不会失去,缘分不能健忘,回忆藏在梦里,思念埋在心底!假如你每天顺心顺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

  37.深呼吸,可以让眼泪慢慢收回。

  38.宇无尘,月明碧玉三千里;银河散影,人醉春风十二楼;玉树银花,万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千家把酒赏花灯。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39.正月里来是新春,十五花灯闹干坤,汤圆味美香喷喷,祝你佳节福满身,好运和你不离分,万事如意永开心!

  40.带着月色的悠扬,伴着元宵的吉祥,祝福心愿在飞翔,给你的关心最吉祥,祈愿顺心与辉煌,愿你人生处处强,元宵佳节到身旁,祝愿你心情最欢畅。

  41.明月圆了,挥洒了吉祥的光辉;灯笼亮了,照亮了幸福的大道;花灯美了,凭添了节日的喜庆;礼花放了,绚烂了璀璨的夜空;祝福发了,悦动了内心的喜悦祝你元宵节开心,日子红火乐逍遥!

  42.生活是一条河流,流淌着思念的忧愁,倒映着元宵月圆在枝头,顺着思念的情绪在漂流,扯开祝福的帆开向河上游,祝愿你元宵快乐,开心悠悠。

  43.庆元宵佳节,我祝你日圆,月圆,圆圆如意。人缘、福缘,缘缘于手。官源、财源,源源不断。情愿、心愿,愿愿成真!真诚祝愿元宵节快乐!

  44.这世界巡回看三遍,谁与我共庆元宵?玉界琼田三万顷,着我扁舟一叶。

  45.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

  46.遥祝你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47.月亮的脸最圆圆,祝福汤圆最甜甜,加上一把问候盐,牵挂盛宴最欢颜,一愿工作多赚钱,二愿生活好运连,三愿快乐最缠绵,衷心祝愿元宵快乐。

  48.如果天晴,我愿轻风捎去我的祝福;如果天阴,我愿薄云捎去我的祝愿;如果雨天,我愿水珠带去我的想念。祝福你元宵佳节快乐,是我今天唯一的心愿。

  49.喜迎元宵,祝福接龙,好运接龙,预祝你龙行虎步、步步高升、升官发财、财运亨通、通时达变、变废为宝、宝马香车、车水马龙、羊年大吉!

  50.元宵佳节包元宵,各种馅料都包到。加上黑芝麻,好运连连年年发;加上红豆沙,爱情甜蜜温馨家;加上大红枣,事业发达步步高。祝元宵节快乐逍遥!

  51.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52.乍暖还寒玉生烟,时逢三五便团圆。月满西楼求善价,凤栖梧桐待时飞。花灯摇曳映明月,凡火怎与月争辉。祝君工作不太累,数钱数到手抽筋。月上柳梢人团圆,元宵佳节福临门。元宵快乐!

  53.那些浮光掠影似一场骤雨,只留下回忆的野花暗自芬芳。

  54.春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元宵佳节,春风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叠一只纸鹤,装上我满满的祝愿,飞翔在天边,飘落你身前,祝你元宵节愉快。

  55.谨此元宵佳节之日,我衷心地祝福您及您的家人节日快乐、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56.元宵儿圆圆,心里儿甜甜;画一个圈圈,添一个弯弯;加两个点点,送你个笑脸;心儿再酸酸,也该会缓缓;如果还烦烦,再吃斤汤圆!元宵快乐!

  57.元宵佳节喜来到,我心问候来报道;送碗汤圆甜你心,快乐健康好运连;为你写幅财对联,财源滚滚随你来;绽放烟花思念美,友谊长存心温暖;祝福朋友乐逍遥,幸福平安阖家欢。元宵节快乐!

  58.彩灯点缀世界的华彩乐章,汤圆包裹甜蜜的团团圆圆。家是大大的同心圆,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一个美好的夜晚,祝你快乐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59.春风吹来元宵节,正月十五共欢乐。花灯摇曳万家圆,烟花礼炮声无歇。全家携手齐上街,观灯猜谜已黑夜。急忙回家品元宵,团圆甜蜜心神惬。祝你美满生活圆,阖家幸福身体康。

  60.好喜欢你的软,好喜欢你的酥,好喜欢你的粘,好喜欢你圆圆的头,哈哈,因为你是汤圆,祝你元宵节快乐!

  61.一圆祝你爱情美满花好月圆,二圆祝你身体健康玉润珠圆,三圆祝你事业顺利功德圆满,四圆祝你幸福在手家人团圆。元宵佳节快乐!

  62.元宵节 过完大年过元宵,点起花灯庆丰年!祝元宵节快乐!

  63.你一颗汤圆,平安的米皮包着开心的果儿,用热情煮熟,吃一口吉祥,吃两口健康,吃三口幸福,喝口元宵快乐汤,回味的是甜蜜,寄托的是祝福。祝元宵快乐!

  64.曾经往事常回首,惦念给你最长久,谁叫咱俩老朋友,祝福给你握个手,元宵到来温壶酒,徜徉牵挂乐悠悠,快乐之菜为你留,祝愿你元宵快乐最永久。

  65.元宵佳节赏花灯,快乐心情落缤纷,平安之夜为你庆,吉祥之星为你升,祥和之火为你舞,欢乐之歌为你唱,梦想之月为你圆,新年精彩你最眩!

  66.吃元宵,看贴士观颜色,白白胖,凉一凉,莫烫嘴,轻轻咬,慢慢嚼,细细品,喝喝汤,润润心,越吃越、有趣味!元宵节,享美食,祝团圆,全家福!

  67.元宵节高兴!万事年夜吉!百口高兴!财路广进!恭喜发财!

  68.张灯结彩月儿圆,又到元宵佳节时;花灯俏俏惹人爱,汤圆香香诱人馋;缤纷烟花洒吉祥,喜笑颜开福无边;送份祝福表心意,情浓谊厚心舒畅;祝你元宵节开心,幸福快乐爽歪歪!

  69.张灯结彩月儿圆,又到元宵佳节时;花灯俏俏惹人爱,汤圆香香诱人馋;缤纷烟花(一句话的简单心情说说)洒吉祥,喜笑颜开福无边;送份祝福表心意,情浓谊厚心舒畅;祝你元宵节开心,幸福快乐爽歪歪!

  70.最新可靠情报健康将跟踪你,快乐要灌晕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气的是财富居然暗恋你,美丽要和你同居,连开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着你!

  71.宵佳节赏花灯,吉祥之星为你升,元宵佳节赏花灯,快乐之树为你生,正月十五吃汤圆,好运之粥为你甜,正月十五吃汤圆,梦想之月为你圆。元宵快乐!

  72.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佳节借吉,恭贺安康;尔汝情谊,亘古绵长!十五元宵节,举杯邀明月;倾心祝福您,吉祥又安泰!正月十五闹花灯,多姿多彩耀民生,灯笼映出万年红,元宵甜进百姓心,老人白发银似雪,孩子快活赛神仙,佳节美景照天地,华夏同庆盛世年!

  73.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约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思念惦记梦无限。

  74.曾经,有一碗甜蜜的汤圆放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舌齿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元宵节,吃汤圆了吗?

  75.岁月如诗,句句悠扬;友谊如歌,余音绕梁;佳节借吉,恭贺安康;尔汝情谊,亘古绵长!十五元宵节,举杯邀明月;倾心祝福您,吉祥又安泰!

  76.元宵节到了!对你的思念,就像这元宵一样,塞得鼓鼓的,捏得圆圆的,煮在锅里沸了,盛在碗里满了,含在嘴里,太甜了!

  77.花初放,香自藏;花灯上,谜自忙;黄昏树梢手牵牢,花好月圆人兴旺。亲爱的朋友,元宵节来临,愿你有个幸福快乐的心情!

  78.宵节你是陷,我是皮,永远保护你,你是灯,我是纸,永远照顾你,你是烟火,我是花炮,永远帮助你,你是幸福,我是如意,永远陪伴你!元宵节快乐!

  79.夹上一颗元宵圆,万事圆满顺心丸;喝上一口发财汤,财源滚滚钱满箱;送上一道平安符,健健康康身体棒。愿君元宵快乐!

  80.元宵佳节到,我来送福报:天上月圆人团圆,家庭美满心事圆,好运连连能逢圆,幸福祥和尽欢颜。祝你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

  81.宵节,吃汤圆,猜灯谜,送祝福,见红灯,送喜庆,见花灯,送欢腾,见龙灯,送祥瑞,见鱼灯,送年丰,祝元宵节福到、运到、财到、乐淘淘!

  82.元宵节到,送你亲手制作的真心汤圆,对你的祝福,就像这汤圆一样,塞的鼓鼓的,捏的圆圆的,煮在锅里滚滚的,放在碗里香香的,吃在嘴里甜甜的。

  83.月十五大街上,龙腾狮跃尽眼观。秧歌锣鼓响云端,群众社火现场献。民俗乡音倍感暖,旱船美女麻婆娘,大头艄公纤绳荡,三进二退搞人笑。朋友你快这边看,麻婆原来是男汉。装扮妖娆把人骗,是你老公特意扮。祝你元宵节愉快!愿甜蜜圆满如意。

  84.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过一生!

  85.绚丽的焰火将夜空点燃,带给你我最美好的祝愿,当繁华落尽,时光流转,对你情谊不曾改变,而幸福快乐也将伴随着你直到永远。预祝元宵节快乐!

  86.灯结彩月儿圆,又到元宵佳节时;花灯俏俏惹人爱,汤圆香香诱人馋;缤纷烟花洒吉祥,喜笑颜开福无边;送份祝福表心意,情浓谊厚心舒畅;祝你元宵节开心,幸福快乐爽歪歪!

  87.十五的月亮照梦田,爱情的美酒映笑颜;十五的元宵甜心坎,亲情的暖流涌心间;十五的灯笼福寿连,和和美美庆丰年。愿你元宵节月圆人圆左右逢源,灯红爱红万紫千红。

  88.经年的期待,不变的关怀,我的思念与元宵节同在;让我们今天祝福天下教师元宵节愉快!也祝愿你人见人爱,事业不败!

  89.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90.凝视着你圆润的脸,我的心仿佛触了电,这一刻你是那么的惊艳,冲动点燃了我欲望的火焰,爱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强健,可爱的汤圆。祝你元宵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