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元宵节好段好句 > 描写元宵节的优美句子

描写元宵节的优美句子

2016-02-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

  花好月圆人团圆,一年一年又一年。你不来我不来咋团圆,还是你来我也来。

  玉界琼田三万顷,著我扁舟一叶。谁与我共度元宵?

  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v^*)我特制的元宵!

  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没有你的生活/真难;能够真正拥有你/真甜;我最亲爱的/心肝;别美了,不是你/是工资。

  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皇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元宵节快乐!

  花好,人圆齐相聚。情人,佳节永同乐,恋人我爱您。

  又一轮美丽月亮,又一个元宵佳节,又一段幸福时光,又一次真诚祝福,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

  在这灯如昼的时节,我们一起相约黄昏后,今晚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