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年三十的作文 > 大年三十放鞭炮_700字

大年三十放鞭炮_70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开饭了,开饭了!”奶奶一边端着饭菜,一边喊我们吃除夕年夜饭。我们争先恐后地赶了过来。

  哇!好多,好多(再此省略N个好多)丰盛的山珍海味啊!有那焦的金黄的香喷喷的鱼;碧绿碧绿的爷爷自己种的菜煮的――蛏子青菜浆;色彩其全的火锅;还有一盘盘可口的干果……我们迫不及待的坐下,好像已经三四天没吃饭似的品尝起这些美味家肴了。其乐融融的吃着那年夜饭。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嗯!嗝,我打个咆嗝,拍了拍圆滚滚的肚子,真过瘾。不过,接下来的“节目”让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因为――这个“节目”总会让我高兴,兴奋不已,这个“节目”是放鞭炮!呵呵!走啦!

  我和姐姐跑到屋外,哇!我惊叹不已,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烟花,有的像一朵花绽放,有的像满天闪闪的星星,还有的像一株株烟花树……我没有心思管别人放的烟花了,我抄起“家伙”――鞭炮:放好里子炮,点燃,利索地跳到一旁,捂住耳朵,啪啦﹑啪啦的“开放”了,盖住了所有的声音。接着我们点燃“熊猫”哇!烟花不时的放出烟火,变幻出不同的颜色,真是绚丽多彩,最后会腾的窜到最高处再熄灭。I love them very much!最劲爆的属“战斗机”了:瞧,点燃导线,“嗖”的一下飞上去了,尾部还喷出漂亮的烟火,又“嗖”了一声“牺牲”了,化成了烟花。我们特害怕!又最美丽的属“胖娃娃”了,喷出烟花变幻颜色,又“噼哩啪啦”的放出五彩的颜色,真是好看!最后我们我们把小鞭炮摆成心形,中间摆一条龙的形状!在我们美好的祝愿中,在烟花爆竹声中,龙似乎飞了起来。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每天都有“龙马精神”,事业﹑学业上“画龙点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