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年三十的作文 > 我家的大年三十_550字

我家的大年三十_55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整合

  真是“盼星星、盼月亮”期盼已久的大年三十终于快到了!往年过大年三十都是去西安过的,今年也毫不例外。

  大年三十的一清早,我穿着妈妈为我准备的一身新衣服,陪妈妈去超市购物,超市人很多,到处洋溢着年味,我们采购了一些年货,妈妈回家准备起了年夜饭,中午爷爷奶奶、叔叔婶婶都来我家过年,加上家里的外公、外婆、舅舅,我们家真是个大家庭很是热闹。

  下午四点多妈妈张罗好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我和爸爸贴好了对联,拿着鞭炮到楼底下放起来,声音真是震耳欲聋,放了炮我家的年夜饭就拉开序幕了,大家相互互敬酒词,互送祝福,我也和长辈们碰了杯,送上了我真诚的祝福。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开开心心的聊着一年的光景,喝了许多酒,看!妈妈的脸都红了,一脸的笑容,不过我觉得她很美。

  吃完年夜饭,大人们围坐在一起打起了牌,我们在一起玩耍,八点钟我们一起看起了春晚,刘谦的魔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大人们都不打牌了停下来看个究竟,不过还是没看明白。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凌晨的钟声快敲响了,我们一起去楼底下放炮,我燃起了鞭炮,为了能赶走传说中吃人的“年兽”也是为了祈福来年我们一家人幸福美满。我和妈妈放起了烟花,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夜幕中绽放,正在这时天空中飞起了雪花,片片雪花落在我的脸上、我的肩上,我的心情就像这雪花一样飞舞着。

  这真是一个愉快而浪漫的除夕之夜,有雪花做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