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是谁的的故事_1200字

是谁的的故事_120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谁的故事,大概,是我的吧。

  2001年,某月的凌晨两点,一个婴儿呱呱落地。

  它大哭着,仿佛有什么巨大的悲伤。

  据说,那个孩子小时候就不被重视,一次它外婆没注意,就受凉冻伤了。它一个人在床上哇哇大哭,可为什么外婆没有听到,去给它盖被子,因为外婆出去打麻将了,而它,只能哭。哭累了,就睡着了。

  据说,它小时候是被爷爷奶奶带大的。早上它睡觉,晚上它就醒了。前半夜爷爷哄它,后半夜奶奶哄它。爷爷指着东方高速公路上的飞驰的汽车,说:“宝宝,你看,车子‘哇——’跑过去了。”它看着车子,很给面子的不哭了。奶奶给它指着天上的星星说:“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尽管他们很累,很疲惫,却坚持为了孩子而熬夜。它也记不清了。

  一岁的时候,因为受凉,它生病了。它的额头很烫,一直气喘吁吁的。无奈之下,爷爷带它去上海儿童医院看病。怕看病的人多,他们早起去坐公交车。

  公车上,小小的它和爷爷站着,它说:“爷爷,站着好累。”爷爷说:“宝贝乖,就快到了。”它很开心,于是就等。可是过了好久还是没到,也没有人给它让座,它默默地蹲下,坐在爷爷的脚上,爷爷和蔼地看着它。这件事以至于后来它坐公车都会给人让座。

  到了医院,配了点药,就走了。回家后,吃了好点就没根治下去。以至于后来……

  五岁的时候,它上幼儿园,奶奶早上骑着三轮车送它上学,晚上接它放学,无论刮风下雨,也从来没有迟到过,尽管幼儿园到它家只有2分钟的路程。

  那时它在村里认识了一群来自外地的朋友,它很开心。某月,他们在湖边玩,一个朋友把它推到湖里。掉下水的时候,它很茫然。水中,它不能呼吸,面临死亡,竟然一点都不可怕。很快,有人叫来了一个叔叔把它从水里捞了上来。它依旧茫然地看着他们,自顾自地向家走去。那时,有人惊叹它的生命力,因为那条湖很脏,湖上还飘着好多垃圾。

  据说,它到家后,被家人打骂了一顿,被告诫不准和他们玩了。后来,它就很少见到那群孩子。而救它的那位叔叔被它视为救命恩人,他的爸爸妈妈就变成了它的爷爷奶奶。

  7岁的时候,有着人生中最可怕之一的那个夜晚。那天晚上,它的爸爸妈妈吵了起来,紧接着打了起来,他们到处摔东西,还受伤了……而它,目睹着爸妈的疯狂,目睹着父母的血一点点地流淌下来,目睹着两个最爱的人在伤害对方,它很痛,很难过,很想终止这一切,可是去无能为力。它的眼泪无法使他们动容,它的哭声已被吵闹声掩盖,它一个人跑进了三楼的小黑屋,双手抱住自己哭啊哭……第二天清晨,它只看到妈妈离去的背影,那么决绝。

  ……

  记忆,不想回忆。

    初三:顾赫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