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沉默_1200字

沉默_120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摆脱了太多的喧嚣,这世间仅是沉默;忘却了眼前的浮华,心中孤寂千丈。

  ——题记

  挥之不去——脑中总有嘈杂的声音在不断回响,像恶魔在你耳边恐吓,让你心中既恐惧又厌恶。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变得那么让人“愤怒”,心中莫名升腾起的那种巨大的失落感让人几近窒息,我不知道它从何而来,也不明白它将把我领向何方。

  心中那种灰色的气息像雨后初晨的大雾在山林中迅速隐没着一切,忽然,瞳孔中的一切都被抹上了一份惨淡的灰白之色,看起来就像上世纪八十年代拍的一张黑白照——死寂·惨淡·凄清,如同一个吞噬一切色彩的黑洞,扭曲着一切。

  或许是杞人忧天吧——眼中的一切忽然变得那么沉重。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福楼拜是这样对莫泊桑说的,的确生活从来没有彻底的好与彻底的坏。

  ——可是,就算看透一切,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这是我对自己最深刻的认识。从很久以前,我就开始“逃避”这个五彩的世界——逃避着这个世界的欢乐,逃避着这个世界的繁华与喧嚣——可无论我怎么逃,悲伤的逆流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将我吞噬,那种彻骨的寒冷,如同与身处地狱深处的万具枯骨倚靠。

  ——时间的洪流咆哮着卷走了青春年华,却带不走我瞳孔中深渊般的悲伤。

  就像一头天生孤独的狮子,时间让它成长,但也不断让它了解这个世界的弱肉强食;多年以后,它依然是一个孤独的王者,一生只为活着而厮杀——也许,时间积淀的只有孤独吧!

  渲染悲伤的最浓艳的颜料是无奈,它是嗜血的魔兽,贪婪地啃食着你心底最脆弱的血肉——将你的嘶吼当做天籁!

  有些事情,不是你了解就可以拯救,当你看空一切,却不能伸手时——那种巨大的无力感会将你拖进这世间最冰冷的地狱!

  ——这就是无奈,世间最令人回味的苦果……。

  悲伤是这个世界上最浓烈的苦酒,含泪饮下,吞尽的是这世界最深沉的颜色——此刻的我依旧沉默,耳边悲伤的吟唱从未远去——

  ——一曲献给悲伤的赞歌,一个悲伤之人的悲哀

  曲终人散

    初二:郑柏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