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_600字

因为痛,所以叫青春_60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淩雨婷!”天哪,又来了,自从放暑假以来,我就在早上被她们弄得睡不到脚!我不理她们,继续睡觉,“淩雨婷,你还睡,今天可是第一天上学!你不怕被老师骂吗?”“什么什么怎么不早说?”我一急,又开始唠叨了!我用了五分钟,就换好了校服,刷好牙!

  “好了,走吧!”我低头看了看表,才六点三十,唉,又被耍了!

  “走,去吃早餐!依雪!“走吧,雨婷!”我看了看可馨,这人吃错药了吗?这么好!吃完早餐,唉!以为是可馨请我们吃早餐,原来是我请她吃!以后都不跟她一起吃早餐了。“Goodmorning,嗨,好久不见!”“可馨,依雪,雨婷,早上好!”“……早,若羽!”江若羽,是我的同桌冤家,我和他做同桌已经4年了……

  “看,座位表!”我看完了以后,叹了口气,说:“天啊,又和江若羽做同桌,不要啊!”“那个,淩雨婷,和我做同桌不好吗?”“嗯嗯嗯!”我拼命的点头说道!

  “同学们,早上好!”哇,是班主任!“叶老师,今年还是你当我们班主任吗?”“对啊,思颖姐!”我们的班主任今年才20多,所以很多人都叫她思颖姐!

  “对啊,难道我当你们的班主任你们不开心?”“不是不是,我们很开心!”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加油!

    初一:梁倩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