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场“混战”_600字

一场“混战”_60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雪啦,下雪啦!”窗外突然有人喊了起来。听到声音的我急忙跑到窗外,放眼一望,一片白茫茫。还没等妈妈反应过来,我就像离线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哇!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外面的的大树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袄,小麦也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小猫小狗走上去,就有一幅漂亮的梅花图案了

  “砰”我遇到了别人的偷袭!我转过身,看见周一诺正在那里偷偷的笑呢,我抓了一把雪朝周一诺扔去,周一诺一个“华丽的转身”,躲过了雪球。却不料被另一个雪球击中。“哈”,原来唐果馨不知什么时候也参与了进来,她得意地笑着。嘿,时机到了!我又抓了一把雪,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朝周一诺扔了过去。耶!正中目标。就在这时,一场“混战”开始了。唐果馨用“旋转雪球”击中了我,我不服气,用一个“天女散花”把所有的人击退了三步。“无辜”的周一诺以为是唐果馨干的,用许多小雪球把唐果馨打的“千疮百孔”。而我却躲在旁边偷笑。忽然,周一诺突然明白是我扔的,就一直追着我打。我躲到了汽车后面,她就到汽车后面打。“砰砰砰”,她的背后竟然被人打了三下。她回过头一看。哦,原来是唐果馨在后面打她呢!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呀!突然,我用一个超大雪球向周一诺砸去。只见她满面都是雪,像个圣诞老人一样,我和唐果馨在旁边捧腹大笑。

  最后,我们打的“两败俱伤”,哦不,是“三败俱伤”,个个都像刚从战场上回来的战士。我们我看看你,你看看我,都傻乎乎的笑了。

  从那以后,我每当遇到下雪天时,都会想起我的好朋友,和那场“混战”

    四年级:李欣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