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希望在路上_600字

[2016新年心愿]希望在路上_600字

2016-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就是这样,永远不容分说地把人往前推

  ——题记

  2015年已在不知不觉中如流水般逝去,2016悄然而至,新的一年,每个人的心中都埋藏着愿望的种子……新的一年,我的希望种子已被我埋藏在心里,精心地照料着、培养着……

  星星、月亮照常地运转着,仿佛新的一年与他们无关,它们永远只知道运转,却不曾想过历史的运转。新的气息已在空气中散播开来,是心底最纯真的祝愿。我希望,我期盼,我祈祷,我说,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的学习能够得到新的进步。在新的一学期内,学习更多的知识,了解自己的不足,然后用尽全力将学习上遇到的拦路虎打倒。我最希望得到的是进步,我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修养。学习,在学习中得到进步。查漏补缺,是学习的要点,要正面面对错误、改正错误,才能得到整体的提高。

  旧的事物总孕育着新的事物,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一种微妙的关系。我能够在新的一年,尝试一些改变,做一些新奇的事。或许,以前错过了许多,我要勇敢地追求与改变,收获一个内心希望的自己。拒绝懒惰,拒绝停滞,拒绝放弃,希望常伴左右。我要拼搏,成功没有捷径,需要自己一步一脚印地爬。或者说,成功的捷径是勤奋。

  我说勇敢做自己,未必是对的。但正是因为未来的神秘与不可预知,让我敢于去探索未知的道路。我新的一年,势必因为努力而美好。希望在路上,拥有目标的人生是充满朝气的,是生机勃勃的。我会迎难而上,希望在路上,心便在路上。

    初一:潘碧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