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说明文 > 法兰西的钢铁_800字

法兰西的钢铁_800字

2016-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遥远的欧洲,有一只大公鸡,它的名字叫法国,作为欧洲第一军事强国,坦克少不了,大公鸡的坦克是什么样的呢?
  想当年,法国坦克走的可是Q萌路线。由雷诺公司、查尔公司和AMX公司领军,法国坦克一个二个Q萌可爱,娇小圆润,但它们的装甲可不是盖的!当时德国坦克的炮对它们六成无效,为什么?一,法国连轻坦克的装甲都不会低于50mm,B1重坦克的装甲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0mm,在当时,这种厚度都够德军喝上一壶了。说到装甲,不得不提AMX40,这可是轻坦克中的重坦克啊!整个车都是圆的,炮弹打上去就弹开了,一打一弹一打一弹,装甲可无敌了,但它有一个小瑕疵,那就是……没装备部队,毕竟,这玩意也没什么吸引力……说了这么多法国坦克的好,咱也说说它的坏,比如:机动性差,不是一般的差,在15迈上下浮动,B1稍好一些,20迈左右吧。炮也是醉了,穿深不足90mm,这种炮……你是来卖萌的吗?车体也是出奇的小,装甲本来就有点厚,还把车造那么小,搞的一辆车就俩人开,驾驶员兼职通讯兵,炮手兼职装弹手,车长嘛……不要了!
  法国在诺曼底登陆后得以解放,为了挽回高卢雄鸡在世界上的面子和法国国民的信心,由AMX公司和APX公司一起设计,ARL公司制造,法国坦克的巅峰之作——ARL44(下文简称44)诞生了,这车,外观很前卫,不是一般的帅,车体正面装甲高达120mm,炮塔正面装甲达到了80mm!我勒个乖乖,有够厚啊~~但是,别太得意,它的侧面装甲“咚”的一声降到了45mm,这是在逗我吗?44还有一个毛病,它的悬挂系统的设计是采用的B1的设计——由一大堆较小的负重轮连在一起,支撑底盘,这种设计是为了让坦克在缺了几个负重轮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行驶,但是,这种设计只是针对较小的坦克,44这种庞然大物用这种设计,只会让减震性能下降,在越野时极不舒适,让人崩溃的摇摆……
  法国坦克不是不好,而是用法不对,对法国将领来说,坦克是用来支援步兵、防守阵地的,这使得法国坦克设计师重视防御性,从而牺牲了火力和机动。

    初一:学渣渣渣渣渣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