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i wait for you_1200字

i wait for you_1200字

2016-02-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小时大大的梦想吗?还记得那飞向蓝天的孔明灯吗?--题记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大家都一天天在成长....当年的我们是否有什么改变?现在我们天各一方,你们还好吗?
  还记得吗?我们小时大大的梦!我们曾一起许愿,希望可以在一起一辈子!你们的梦想看起来都是那么的优秀,而我却立志要做一名教师!而现在你们是否都偏离了原本的轨道?说好的要一起走,即使有年龄的偏差但按照我们原来的计划,你们现在也应该还在这里!现在我们是怎么了?拿起我们小时候的“约法三章”眼泪却不禁的打湿了它,我们的梦想是不是就这样的毁灭了?每年的新年我们都会欢聚一堂,可是现在你们却各奔东西!还记得我们每年的节目吗?放孔明灯!我们在上面写满了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祝福,然后点燃像豆腐干一样的东西,等待它的热气充斥整个灯房,就像我们的希望充斥着我们的心房一样!最后放飞它,让它飞向蓝天!承载着我们的希望起飞!
  想着以前的日子我总觉得它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梦幻,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好吧,我不得不承认我想你们了!以前的日子回不来了,天真,天马行空的想法,都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消失了!这么多年我们有了太多的改变,或好或坏!但我始终坚信你们会回来的!回到我们的原点,我们的天地。或许我们与曾经的梦想有了很大的偏移,但我想只要我们奋斗着不被现实打败我们都还是强者而不是loser对吗?
  我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时慧去郑州的前一个夜晚我们分离前的笑,是那么的猖狂,那么的倔强,那么的.....我们都忍着眼泪,开怀大笑,这是我们最有默契的一次!我们谁都绝口不提慧明天就要走的消息,我是因为怕,怕说出来后我的泪水会不禁流下!那次虽不是跨年但我们却玩的那么尽兴!或许,这会是我们,哦,不,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天各一方的你们还好吗?今天新年要在那里演独角戏吗?你们真的回不来了吗?那今年的孔明灯我要和谁一起放?
  天依旧,节依旧,景依旧,情依旧,而你们却不见了!世界那么大,你要我去哪里去寻找你们?
  imissyou!我想你们了
  comebackiwaitforyou!
  回来吧我等着你们

    初三:李博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