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见,我愿只做个过客,为挽回一切_900字

再见,我愿只做个过客,为挽回一切_900字

2016-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雨了,似乎是个分别的日子。这些天给诸位带来了太多不便,影响了各位的心情。一切因我而起是我没有管好我账号,引起了一切。在此我为我朋友的冒犯和自己的出言不逊,郑重的向各位道歉,浪费了各位宝贵的时间,对不起!欧阳宇格同学对不起,我无意冒犯,我同学太过冲动希望你能原谅他的过失!一切都是我的错,请各位不要在议论我朋友的过失了,都怪我好了。如果我早点道歉一切也不会如此,也不会到这种地步,可是一切没有如果。事以至此,怪我逞一时之快,没考虑到诸位的感受,对此我深深地自责,我不过懦夫罢了,实在没资格评论各位人品如何。对此我深表歉意!对不各位!!

  对不起欧阳宇格,实在无意冒犯,希望你能回来,大家都很想你呢!你有那么多好朋友在等你呢!你不回来大家会伤心的,相信你是个善良的人,不会让大家伤心的,回来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饼干,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之前多有得罪!雪色,谢谢支持,但是做错事要买单,要负责的,弟弟走了!有缘后会有期!栎宸,怡意,幻想。为难你们了,这些天多有劳驾!对不起了,你们好好的吧!走了,再见!澈影兄弟,敬你是条汉子。可惜了,有缘再见吧,这些天辛苦你啦!季子,文可能更不了了,谢谢你的支持,你也是我更文的动力啊!我会想你的。

  对不起各位,实在是不好意思,影响了大家的心情,对不起,宇格,希望你能回来。对不起大家,我不期望得到大家的原谅,但我希望一切可以回归从前。得罪之处语言过激的地方,还请大家别太放在心上。愿一切都是场噩梦,梦醒时一切还如往常一样!大家还能相聚!宇格你回来的,你不回来我回内疚的!大家都是好人,我同学的事我自会处理,大家不比为此影响心情!就让我们迎接宇格回归吧。忆雨是个罪人,我走了,大家不必内疚,就当我在逃避吧!对不起,但愿如诗句所说:“我哒哒的马蹄是个错误,我不是归人而是过客!”。

  从此再无念风忆雨这人,大家就当梦醒,不必纠结梦中发生了什么,我也只是梦中人,一切都会逝去,如风一般,人们不必牵挂!你们都要好好的!别了!!

  别无它意,只求能挽回一切!愿诸君平安!忆雨文采粗糙,见笑了!

    初三:分别难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