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青春是什么_600字

青春是什么_600字

2016-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写给十三岁的自己

  13岁——童年的尾巴。一个声音说:青春在你前面。我想了想……

  青春——是一双象牙筷子,它舔尝过我的过去,也将舔尝我的现在和将来。

  站在浩瀚的大海边,张开双臂迎接青春;背起行囊去流浪,挑战青春;乘上竹筏,迎风破浪,征服青春;走在小树林里,感受青春;拿起一支笔,描写青春;睁大眼睛,观察青春;竖起耳朵,聆听青春……

  大人说:青春是你脸上的青春痘,正视现实的人会快乐,相反就会悲哀;孙悟空说:青春是花果山上的一只桃子,熟了就会甜美,生的就很苦涩;乔丹说:青春就像一个球,投中了会灿烂,投不中会黑暗……

  我站在青春边缘,推想着青春的颜色:白的,纯洁清静?黑的,神秘幽深?红的,灿烂多姿?蓝的,一泓清水?绿的,繁茂翠碧?我要让青春有如晨曦中的第一道光芒,那么美丽安详,那么柔和生动。

  青春到底是什么?13岁的我,作出了这样稚嫩而又天真的判断: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蕾,等待一个温馨的春季;青春是点燃的炉火,期待一个甜美的奉献;青春是一条淙淙流淌的小河,渴望起一层层欢笑的微波;青春是岁月的轮回,在时间的钟摆里消失,也在时间的钟摆中再生。

  2016年1月28日

    六年级:吴一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