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由啄木鸟漫画想到的_500字

由啄木鸟漫画想到的_50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看到了一幅漫画,内容是:一位头戴安全帽,身穿牛仔上衣和牛仔裤的伐木工人,为了建房子,于是用它那粗糙的手紧握着一把锋利的斧头向一棵参天大树砍去,这时,一只身上带有美丽花纹的啄木鸟飞到他的肩膀上,心想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于是用尖尖的喙向伐木工人的脑袋啄去。

  这个漫画讽刺了那些为了利益就磨灭了良知的人们,告诉我们: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去破坏树林,砍伐树木。如果非要砍树就应该有计划的砍伐。例如一片树林,砍了一小部分树后,应再种上一部分树,保证树木随时保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抵挡风沙等。

  我们应尽量减少乱砍滥伐,反之,要多植树造林,这样做可以减少地质灾害,例如沙尘暴、泥石流雾霾等。

  事实上,人们为了自身利益,经常做那些与漫画中人相似的事,例如人们为了让果树增产,加入增产药剂。为了偷懒,还要大面积使用除草剂,杀虫剂。

  并且人们为了冰箱空调制冷制暖,于是加入大量的氟利昂,就连天天上学的学生们都不知道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他们把刚用过几页的笔记本扔掉,吃过的食品包装袋随手乱扔,水龙头就那么哗哗的流着,却无人理会!

  为了我们的环境更美好,我们要保护环境,多植树造林,不做那些脑里有虫子的人

    初一:高泓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