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五虎将”新传_650字

“五虎将”新传_65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虎将”新传

  我们六二班藏“龙”卧“虎”,在众多风云人物中,数五虎将最厉害了。

  首虎是位博士虎,姓张,乃一班之长。学习那是相当优秀,耳听八方,博学多才。总能从班级将达伊拉克,又能从伊拉克讲到奥巴马,口才极好。传说他能把聪明的佳萱说成二百五。每天下课他都扎在人堆里唾沫横飞,好不得意。

  二虎是位动力虎,精通篮球,是位帅哥,什么三步上篮呀,什么二分球三分球呀,对他而言都是小菜一碟。他让女生疯狂,男生羡慕,抢走了太多人气。篮球赛上总少不了他的身影。瞧!他又在耍酷呢!

  三虎是位母老虎,乃佳萱师父——董思涵是也。她不知从哪学会了失传已久的“九阴折骨抓”,专门对他们那些男生施加酷刑。“啊!女侠大人饶命呀!”哎~~~呀~~~呀~~~又有一名男生惨遭酷刑。不过师傅是个重情义的人哦!

  四虎是位屁虎,他呀,叫邓赫。邓赫的绝技是他的“赤赤神屁功”。顾名思义,他的臭屁呀,就像是战争时期日军的毒气弹,让我们天天痛不欲生。

  五虎是位受气虎,她就是本大小姐——“大名鼎鼎”的郑佳萱。我是董思涵的徒弟,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师父为啥那么厉害,而我却是个受气包呢?你瞧,班里的邓井翔黑着一张臭脸向我走过来。不用说,有事有人惹找他了。弄得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能傻傻的呆在原地不动。邓井翔他“@#¥%……&*”的说了我一顿后,可能觉得心情舒畅了,于是一手搂着姜志翔,一手搂迟炜亮大步流星的、帅气的走了。而我呆呆的站在原地,还没有晃过神来呢!

  虎,我已经介绍完了,至于龙,下次再介绍吧!拜拜,我师傅叫我了!

    六年级:郑佳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