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考试来了_300字

考试来了_30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学期已经到了尾声,我们马上将要迎来学生地梦魇——考试。对于考试,我有一种复杂得感情,有过荣盛,有过惨败。

  有一次我至今难忘地战绩:二年级五月份月考时,我全是满分。虽然是二年级,但也算满分吧。还有一次我更加没有想到的:五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语文满分!我当时就给爸爸打了个电话,爸爸在电话里连声叫好。

  我同样也有一次至今难忘得惨痛经历:四年级下学期考试语文89。5,最重要地是作文没写完,剩了一大半。我无比悔恨,为什么我要磨磨蹭蹭地,难道就因为时间是80分钟那么长?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现在,又是一场考试。我不能让悲剧重演,让历史重现。我要再取得一次好成绩,不负父母、老师地期望。

  加油!

    六年级:魏志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