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暴走邻家之再见的约定_1200字

暴走邻家之再见的约定_120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暴走邻家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哦,有机会大家看一下吧)

  第一章:

  “千娇你也会取笑人了吗,并没有什么不同啦!”有着长长浅绿色头发的女生,坐在电脑前,与字眼中透出的浓烈情绪完全不符,漫不经心地靠在舒适的椅背上,单手放在键盘上,没有表情的精致容颜上,紫色的眼瞳透出特殊的神采,清澈,又充斥着淡漠与平静。

  “没有什么不同……”伴随着少女轻微的呢喃声,面前的电脑屏幕上跳跃出一系列的字符:“不去,我才不去,我还忙着喃。”将电脑键盘推进去,点下关闭窗口的按键,紧接着将邮箱里满满的贺信一连串关闭,站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右手就不由得酸痛起来,“赶稿……就是这么一回事啊,我还是懒散惯了,一时间,不适应啊。”

  少女无奈的摇摇头,按揉着蜷曲的右手手指,转身离开,宽大的电脑屏幕上,简略的草图,人物却仍是细腻而生动,彰显着其作者的细致和认真,鼠标旁,垫靠在纯白底座的白色的水晶柱上,雕刻着楷体的字纹——最佳新星奖-张小菲。——序

  张小菲,19岁,当前最具人气的新星漫画家,其第一篇长篇作品,已于近日在着名漫画杂志《漫堂彩》开始连载……”刚刚走出房门的张小菲,电视上的资讯不可置否的进入了深紫色的瞳孔里,看不出表情的淡漠脸庞上,染上了微微的笑意:“妈,你不是不支持我画漫画吗?”调笑的语气,清澈的笑容却只是细微的弧度,已惊艳无比。

  “咳咳,你也不要骄傲,不可以懈怠!”坐在沙发上正看的聚精会神的小菲妈,用严厉的话语掩饰着自己的尴尬,作为父母,谁不关心自己的孩子,以前的禁制,现在看来还真是没有什么必要,这孩子,真的成长了,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她喜欢,就任她去干!可是,小菲是不是忘了……

  “你也不能只关注你的工作,你也这么大了,是该……”小菲妈妈还没有说完,就被小菲略带慌张地反驳。“妈你说什么啊,才没有哎,我还小呢。”张小菲迅速地说着,心里却泛起苦涩的泡沫,因为,早就有了,喜欢的,人……

  “不跟你说了,我先走咯,去找千娇了。”小菲连忙找了一个借口离开,在待下去,心里的情绪,便要难以抑制地倾泻出去了,妈,我还不想让你知道,因为我也不确定,他,还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望着小菲离去的背影,小菲妈妈自言自语地说到:“是,有了喜欢的人?!”

  ‘扑’小小的关上大门,平息着已不再平稳的呼吸,凝望着对面禁闭着,铺满细小灰尘的屋门,眼里的淡漠似要化作泪水流下来,“不是说好了,我的梦想实现,就会,再见的吗,为什么,呼呼,看到……”指尖冰冷酸痛的感觉,放大到随着血液进入心里,深深的哀伤,痛苦,努力了五年,却没能到期盼事物的痛楚。我们之间的,称不上约定的诺言……会不会实现??(我想继续写前辈没写完的)

    六年级:胥琳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