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宁欣_1200字

宁欣_120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在家休息(1)

  呃の,先来一个较为活泼的自我介绍吧!我叫尤宁欣,今年17岁,考上了把路亚大学,明天开学。我喜欢的明星是Angelababy,喜欢的颜色是绿色,喜欢的动物是金毛犬。喜欢的男生是……打住!此信息关系个人隐私,不宜公开,但是看到后面你就知道了。故事开始!

  “欣欣!快点起来了!”我这个大嗓门老妈又来叫我了,“你看看都几点了?还不起床!都8点了!学校8点半就算迟到了!”

  切!在这边洛里啰嗦的,也没看你帮我拿衣服嘛!但是我哪敢说出来啊,只好忍气吞声:“嗯,知道啦!我这就快点穿衣服。”

  “这还叫做快?我看你穿件衣服比乌龟爬还慢!”妈妈走出了我的房间去楼下买面包去了,我依然慢吞吞地穿。

  “嘀嘀!”手机微信有新消息,我点开查看——是好朋友魏妙玲。

  魏妙玲:宁欣,干什么呢?

  我:还能干什么?穿衣服呗!

  魏妙玲:都8点20了!你还在穿衣服啊!早读都开始了!我可是背着老师给你发的消息啊!你得抓紧了!啊,老师来了!有空聊!

  我:哦,那拜拜!

  天哪!都开始早读了!那我今天必“死”无疑了。

  我换好了衣服,又去卫生间刷牙洗脸了,一切完毕后,妈妈的早饭也准备好了。我吃饭。

  “欣欣呐!不是妈妈说你!是你真的太过分了!8点半算迟到了!现在都8点44了!哎!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妈妈看了看耷拉着脑袋闷头吃饭的我,“哎呀算了!赶快吃吧!待会儿我跟老师解释一下就行了!你先吃饭吧!”

  看来有的时候,我这个妈妈还是蛮爱我的嘛!我笑了笑,继续吃饭。

  终于全部OK了!“铃铃铃!”妈妈的手机响了——是班主任裴素岱!完了!这回玩完了!

  “喂,裴老师啊?”

  “嗯。尤宁欣同学今天怎么还没有过来上学啊?”

  “呃……她今天发烧了!忘了跟老师您请假了!真的很抱歉啊!”

  “哦,这样啊。那让她好好休息吧!”

  “老师再见!”

  “嗯。”

  妈妈挂了电话,扭头对我说:“我跟老师说你生病了!明天去上学!”妈妈的嗓门还是那么大。不过今天不用去上学,真的是太棒了!而且妈妈还要去上班!Ohyear!

  “欣欣!妈妈去上班了!在家玩一天吧!明天去上学!电脑、电视、手机,都可以玩!不过要注意时间!不要把眼睛看‘瞎’了!”妈妈边换鞋边对我说。我狂点头,表示知道了。妈妈关门上班去了。

  我要给魏妙玲发微信,告诉她我今天不用上学了的“喜讯”。我抬头看了看时钟,这时候该是早自习,也就是休息时间了,共有半个小时。

  我:妙玲,在吗?

  魏妙玲:刚下课呢!有什么事?对了!你怎么还没上学?你不会逃学了吧!你妈知道了吗?

  我:哪儿来的那么多问题?我妈告诉老师,我生病了,明天再去。其实是假的。

  魏妙玲:天哪!你妈是在是太好了!那今天的家庭作业怎么办?明天是周末耶!

  我:反正我不去领。

  魏妙玲:反正我也不会给你。

  我:好朋友!绝对的!赞一个,妙玲!

  魏妙玲:当然!我这人绝对的铁当当的你尤宁欣的好朋友!

  我:拜拜!我上网去了!

  魏妙玲:一个人在家就是爽!拜拜!放学见!

  我:嗯,你生日,我记得呢!

  不跟魏妙玲聊了,我要上网去360谈谈了。

    六年级:杨姗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