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45岁的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给45岁的自己的一封信_90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45岁的我:

  你好!

  你现在应该生活在2050年左右。你是否还是一张标准的苹果脸?留着齐膝的长发?身高有没有过1。7米?我希望你是,希望你容貌未变,希望你还留着长发。因为10岁的我也有着齐膝的长发。

  45岁的你梦想实现了吗?你有没有考入理想的大学?有没有出国留学?获得了博士学位了吗?或者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呵呵,你一定觉得很好笑,10岁的我如此天真,竟给你定下了人生目标。

  45岁了,你是否还记得你十岁的时候,心智要比同龄人成熟,一天到晚就喜欢看小说,而且还是言情、爱情一类的。喜欢写诗歌、发表文章,是一个“不称职”的大队长。不爱运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宅女”。不喜欢太阳,喜欢阴天,喜欢下雨。喜欢留着长发,都到膝盖了,还没剪。

  45岁的你,家庭美满吗?有儿女吗?如果有,那真是恭喜你啊!爸爸妈妈还好吗?身体健康吗?那时科技一定很发达,如果有时光机,一定要来看我哦!

  10岁的你正在为你写这封信。我想,在你走向成功的路上,难免会有一些“绊脚石”,但是,你学会去克服了吗?在克服的同时,也收获了鲜花和掌声吗?就算未来的路有多艰难,也一定不能放弃希望,坦然地去面对。45岁的时候,无论你是个博士、主持人、一个普通老百姓……都要乐观面对生活,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期望你有多了不起,只愿你死而无憾,踏踏实实地走完这一生,我愿足矣。

  10岁的你

  2016年1月29日

    五年级:胡巧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