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450字

我的同学_45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又十分勤劳的同学,叫吴佩琪,她不仅是我的好同学,更是我的好朋友。

  说她活泼可爱的原因是她每一次和我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她总是活蹦乱跳的,像一只活生生的“小白兔”而且这是在我的耳朵旁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真的很像一只小鸟一样。出门还蹦蹦跳跳的呢!

  说她十分勤劳是因为她很少有时间出去玩,她天天在家里帮她的妈妈带弟弟、洗衣服、晒衣服、打扫卫生。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基本上去吴佩琪家里找她,也无济于事,意思就是说我去找她玩,她的妈妈总是想方设法找来种种借口不让佩琪出去玩。即使可以也在那里拖延时间,搞得我时间来不及,所以就走了。

  她在美术方面特别厉害,如果你翻开她的美术簿,你会特别吃惊,因为她的美术簿里面每张画不是优+的话,那一定是优。而且,她的成绩单上面已经连续四年美术都是优+了。这就是她的优点。

  说到她的缺点,和平常人都一样,那就是粗心。说到粗心,那就让我想起了她有一次考试,因为漏题和错别字被扣掉了6分,所以她才考了94分,她因为这个伤心了好几天呢。

  这就是我活泼可爱又十分勤劳的同学吴佩琪,你们记住她了吗?

    四年级:龟兔第二次赛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