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爸爸多多陪陪我_500字

[2016新年心愿]爸爸多多陪陪我_500字

2016-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爸爸是一位打工仔,每年忙忙碌碌也赚不到多少钱,经常很迟才回来,每到年末,看别人家都全家团聚了,我家还是没能团圆,因为……

  因为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很辛苦的人,工资又少,活又重。大年初一还要加班。

  上一年过年,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了云南昆明,我们到那时还早,可是爸爸却很晚很晚才来接我们,我生气地问:“爸爸!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我们三点下的车,你七点才来!”爸爸挠挠头说:“不好意思啦!爸爸工作太忙了,又要加班,所以对不起了。”这才只是其中之一呢!

  还有上上次,大年初一,我们正在外婆家吃年夜饭,突然,“叮铃铃——”手机响了,爸爸连忙接起手机:“喂喂?老板……哦哦,来了来了!”爸爸放下手机,出发去了昆明,虽说从贵州到昆明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处理完事情也就几个小时,但这是过年呀!我恳求着,可爸爸还是走了。

  今年,爸爸也因为工作改变了航班,要等到大年三十才回来,我是多么想我爸爸呀!为什么?又是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2016年,我希望我亲爱的爸爸能够多多陪陪我,像其他同学的爸爸一样陪我过一个生日,不要每次都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走,我已经五年没有和爸爸一起过生日了!

  爸爸!2016,您多陪陪我吧!

    五年级:孔雨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