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爱国演讲稿 > 爱国演讲:爱护校园环境从点滴做起

爱国演讲:爱护校园环境从点滴做起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作家说:“环境是心灵的港湾。”

    画家说:“环境是灵感的源泉。”

    军事家说:“环境是制胜的法宝。”

    教育家说:“环境是塑造人的摇篮。”

    而我想对同学们说:“环境是保证学习的必要条件。”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漫步时,一定会感到心旷神怡;

    当我们在整洁优雅的环境中学习时,定感心情舒畅;因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 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习进步,道德高尚;优美的环境,让我们学会谦让,学会做人;但优美的环境是要靠大家共同来营造的。我们曾欣喜地看到许多同学在校园的各个角落自觉地检拾饮料盒、纸屑等;用自己的双手去保护了校园环境。

    但是,我们也经常看到一些我们不愿看到的情景:楼梯上、走廊上有纸屑、食品袋;而楼上教室里的个别同学已习惯于乱扔纸团或故意玩“天女散花”等,这一切不但让打扫卫生区的班级叫苦不迭,更严重地破坏了校园的环境卫生。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标志,时代要求我们要有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立足校园,多弯弯腰捡捡纸屑,不要随地乱扔乱吐,“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希望同学们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爱护校园、美化校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