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爱国演讲稿 > 2014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2014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五千年风雨,抹不去我泱泱华夏;山崩地裂,震不碎我中国心。雄鸡一啼天下明,威峨的世界之林上,崛起的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国家。
    皓月当空,美丽的外表下也有着她凄惨的悲伤。腾飞的祖国也有着她难以示人的伤疤。现阶段的中国社会,贫富分化日益严重,穷人更穷,富人更富,多少人忙忙碌碌却收获甚少?我还清楚地记得这样一个人,他身患重病,却无钱支付,强烈的求生欲望迫使他自己透析,他却这样活了十二年。那充满垃圾废物的血液虽不能立即解决一个人,但正因为如此,才使一个人腐朽、落没。相比之下,社会也正是如此,偷奸耍滑、媚上欺下,正是这样的废物多了,祖国才会生病。面对死亡,一个人会因为本能而自救,祖国也必将会这么做。
    对于人生,我曾思考过许多。人生就是一条不断完善自己的道路,虽然你前几步走的不太好,但是你要相信改变,相信能通过自己努力改变你的缺点。祖国正是这样一只展翅待飞的雄鸡,虽然看上去他的动作略显笨拙,羽毛略显凌乱,但是,他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没有忘记那曾经展翅翱翔的碧空,没有忘记它曾经威风八面的雄姿。他受到很多人嘲笑,但他心中有着那样一句响亮的话:你有你的嚣张,我有我的顽强,你嘲笑我不如你,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当黎明到来之际,今天同样也将变成一种回忆,崭新的一天也将会到来。我多么希望有这样一天,当我美梦醒来,睁开眼看到的是这样一个崭新的中国。在这个国度,每个人都有着他们自己的方式活着。社会中的大多数人不要再是解决温饱,而是能有更多时间,更多精力去享受他们的生活,完成他们的理想,每个人有着他们自己的幸福,稳稳的幸福。公共环境中不再是嘈杂和喧闹;空气中弥漫的不再是恶臭和烟味;地面留下的不再是唾液和杂物;我所遇到的不再是圆滑善变和毫无棱角。中华大地上,演绎的将会是精彩。我要稳稳的幸福!
    我闭上眼,数到十,期待着,睁开眼的那一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