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爱国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的祖国有着五千年的光辉历史和悠久的文化,如四大发明,印刷术,造纸术,火药,指南针,还有壮丽的河山,如诗如画的桂林山水,九曲黄河,蜿蜒的万里长城,杭州的西湖,雄伟的五岳,哪一出不值得我们玩赏,自豪。
    
    在这大好河山下,也有着一道阴影。当年,八国联军把我们圆明园中的奇珍异宝一扫而光;无耻的帝国主义往我国运鸦片,夺走了我们的健康;可恨的日本侵略者制造了南京大屠杀,杀害我们三十多万人。
    
    但是我们也有一些为国争光的英雄们,放牛的王二小为了把敌人引进包围圈,自己却被杀害黄继光为了部队,用自己的胸口堵住了敌人的机关枪口;董存瑞为了炸开障碍而死。我们都已他们为傲。
    
    渐渐,新中国成立了。祖国的科技日新异月,2008年的奥运会和2011年的上海世博会,让全世界为我们惊叹,神九的上天,证明我们的科技在突飞猛进,接着也会有神十,十一的上天。
    
    而我们这些小学生虽然不能做什么,但我们可以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争光。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