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爱国演讲稿 > 遵守劳动合同法倡议书

遵守劳动合同法倡议书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来京施工企业同行们、农民工工友们:

    经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将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国劳动法制建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劳动合同法》的公布实施,对完善劳动合同制度,保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深入推进来京施工企业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规范企业劳动用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市外施企业工会联合会近几个月来做了大量工作,举办了来京施工企业党群领导干部贯彻“劳动合同法培训班”,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了企业和农民工对《劳动合同法》的学习和理解,为来京施工企业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奠定了基础。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来京施工企业溶入首都建筑市场,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我们在为首都城市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个人不断进步,并光荣地被评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北京市劳动模范。这不仅是党和人民给予我们个人的荣誉,更是对来京施工企业百万农民工的最高褒奖!作为劳动模范,我们誓做首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建设的先锋,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体现新时期工人阶级的时代风貌。

    各位企业同仁、农民工朋友们:在《劳动合同法》即将贯彻实行之际,在此,我们建筑业来京施工企业劳动模范倡议:劳动模范及其企业要带头贯彻执行《劳动合同法》,坚持以人为本,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体现到贯彻《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加强劳动用工管理,重点做好农民工的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劳动安全卫生、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合法权益的维护。支持工会,帮助指导职工同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代表职工同企业签订集体合同,加强对劳动合同履约情况的监督和检查,以劳动关系的和谐促进企业的和谐。

    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xxx’和谐奔小康主题竞赛”;大力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创建学习型组织,提高农民工整体素质,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