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爱国演讲稿 > 15年我爱祖国演讲稿

15年我爱祖国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中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心中。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

  自1949年,毛泽东在天安门上大声而又庄严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此,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便开始了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诗篇……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热血国家;是一个浓缩千年沧桑的文明古国。“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是我们中华民族美好的形象,我们有长城、黄河、长江……我们为祖国喝彩!

  只有祖国富强,我们才能安居乐业幸福美好的生活、学习。翻开历史我们可以看到:没有祖国就没有了家,没有家就没有我们!

  光阴如水,岁月如梭,时光来到了xx年,今天,我们在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今天,我们在为我们世界瞩目华夏子孙骄傲的祖国演讲——此时此刻,我想起了xx年北京奥运会,想起了奥运健儿们的英姿,想起了祖国接连发射成功的神舟载人飞船,想起了祖国今天在世界各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

  中国,我们为你喝彩!是您,使我们中国人团结一致,坚持向上。中国,我们为你喝彩!愿你走向辉煌,走向胜利。让我们几十年后相约在这儿,再一次一睹祖国的风采!

  我们的老师学识渊博、温文尔雅、谦和真诚、勤奋敬业、任劳任怨。

  我们青春焕发、热血沸腾,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肩负重担、义不容辞、任重道远。为了祖国的繁荣,美好的明天,今天的我们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我亲爱的同学,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使命,我们要适应时代的要求,在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有为青年。

  祖国,我敬爱的祖国,我爱你。你永远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颗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