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民族团结演讲稿 > 泱泱大中华,悠悠五千年

泱泱大中华,悠悠五千年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有着经历风风雨雨却仍不退色的黄皮肤,有着延绵不断的中华血统,有着坚韧不屈的龙的精神!我的祖先有精卫填海般的恒心,有哪吒般的勇敢,有女娲补天的毅力,有盘古开天地般的魄力!每当捧起[红楼梦]。【三国演义】……我总会惊叹古人的智慧!每当国歌响起,那鲜血染成般的国旗徐徐升起,我的心中热血沸腾!每当看到那中国的一颗颗人造卫星冲向太空,我知道,中国的科技更进一步了!我们要青出于蓝胜于蓝!我们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那一个个渗人的万人坑像一幕幕历史剪影,讲述着帝国主义残忍的侵略史!帝国主义,你攻占我们多少土地,我们华夏儿女就要夺回多少土地!9。 18,中国人民的耻辱日也是中国人民血泪似奔流大海般的日子!【马关条约】【辛丑条约】……一个个不公平的条约,揭露的是帝国主义的狼子野心!

  改革开放了!中国人民各家各户迎来喜事!接踵而来的是2008年奥运会!一项项光荣,将把那时代的黑影抹去!一切都在宣告中华腾飞了!

  在开幕式上当中国国旗徐徐升起的时候,我的血液澎湃沸腾,仿佛要冲出来和我一起迎接那奥运会升旗的一幕!马林。林丹。张怡宁……。都在这次奥运会上取得了好成绩。在男子乒乓球的升旗仪式上,空无前例的升起了三面五星红旗!看着那国旗,我的泪水喷涌而出。那不是悲伤的泪水,是激动的泪水!我想,这一辉煌的时刻,有上亿双眼睛在注视着!大家都知道,这一秒的背后是着运动员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汗水和努力!

  中国母亲啊!今天你迎来您的六十周岁。啊!我亲爱的祖国!我愿自豪的对世界说:“我的祖国叫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