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文明礼仪演讲稿 > 在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上讲话

在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上讲话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尊敬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 “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活动启动仪式及实施动员大会。首先,我代表公交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今天前来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市委领导、市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领导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活动的正式启动,意味着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以一个全新的服务理念、全新的管理模式,为广大市民奉献出更加规范的服务。我们举行启动仪式,动员和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建设,创立公交企业服务品牌,努力塑造具有本企业特点的全新文化、全新形象,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城市发展、对外开放、工农业生产,以及市民出行的需要。 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其服务水平不仅是企业的服务意识、服务形象的体现,也直接反映着城市的管理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我们公交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让政府放心、让市民满意”的服务宗旨,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提高,“三个文明”建设稳步发展,受到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和广泛赞誉,公司先后荣获了“市文明单位标兵”、“市青年文明号”、“市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在XX年度、XX年度省文明办、省建设厅举行的“文明线路”评比中,我公司的一路线、七路线先后荣获“省文明公交线路”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市委、市政府和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与广大公交员工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

  认真开展好“公交文明行”活动不仅是提高公交全体驾驶员职业道德水平和职业素质,而且也是提升公交企业形象,提升我市城市形象的活动。我公司将以全面开展“公交文明行”活动为载体,积极投身到“创服务品牌,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去。开展“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活动是一项提升服务层次,创建行业服务品牌的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的竞赛活动,动员公司干部职工争当安全行车驾驶员、城市窗口接待员、文明城市宣传员和社会治安信息员。“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活动就是要以为乘客提供优美的乘车环境,优良的营运行车秩序,优质的出行服务为内容,着力解决在运营秩序、行车秩序、站点秩序和车厢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心服务,诚心待人,努力提高窗口形象,打造便捷公交、诚信公交、科技公交的品牌。

  我们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通过“公交文明行”创服务品牌活动,必将全方位、全过程地推进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进程,市城市公共交通事业也必将迈入全新的发展境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