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文明礼仪演讲稿 > 学生文明礼仪演讲:让文明礼仪常驻校园

学生文明礼仪演讲:让文明礼仪常驻校园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做遵规守纪的文明学生,让文明礼仪常驻校园”。
     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的学校一天天在发展,环境一天天在改善,品味一点点在提高,但是,同学们想过吗?学校要发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师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
     近几周来,我校开展了讲文明,懂礼仪的活动,使我们学校的面貌出现了良好的势头,大部分学生衣着大方得体,队列整齐规范,这正体现了我们学校的良好的校风。
     可是,在我们身边还有极少数同学没能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偶尔有乱扔纸屑的不良行为,碰见老师和长辈不主动问好,课堂常规不能自觉遵守等等。
     因此,我在这呼吁:行动起来,同学们!争做一个讲文明、守规范、懂礼仪的好学生,从平常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我们相信只要播下一个动作,就会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就会收获一种品质。
     当你清晨醒来,来到校园,你已经踏入集体生活中,来到教室,你是否静静地坐下,轻轻地打开书,开始有滋有味地朗读起来?当铃声响起,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上课的书和学习用具?当老师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你,你是否已端端正正地坐好,积极举手,响亮回答?当你参加活动时,你是否已排好整齐的队伍,尽情享受活动带给你的快乐?当你看到地下的小纸屑,你是否弯弯腰把它清除掉呢?
     同学们,做遵规守纪的文明学生,就是从你的身边的小事做起,时刻提醒自己,时刻带动别人,让教室、让校园、让你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为了打造南山双语学校美好的面貌,体现我们新时代学生的风采,我们将进一步规范我们的言行和举止。做遵规守纪的文明学生,让文明礼仪之花永驻校园。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