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文明礼仪演讲稿 > 女生节活动演讲稿

女生节活动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首先,我很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也感谢上苍为我们安排了这个相识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不管你是否对我有感觉,请你耐心听完我对你埋藏已久的话语。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的放在了心上,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而我就在某个不特定的时间段上遇见了特定的你。

  我们没有说话并不代表我没有想你,我只是想让自己和你保持距离,因为我不敢拥有你,我也会害怕失去,但是今天我想告诉你,我不是因为需要你才爱你,而是因为爱你才需要你。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发现自己爱的人,也正好爱着自己,所以我希望我们都能拥有这最大的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

  我明明知道我需要放弃却放不下,因为我还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但只要是喜剧结尾,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我希望你可以在我的面前撒娇.胡闹.使小性子,这些我都可以容忍,因为我知道这才是最真实的你,你也只会在特定的人面前如此这般,所以我会期待。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我会如此,不是因为你给了我需要的东西,而是你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如果现场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我,因为是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