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文明礼仪演讲稿 > 关于禁烟演讲稿

关于禁烟演讲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香烟随风飘,戒烟寞忘掉.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亲爱的黄埔学子:

  大家晚上好!

  “香烟随风飘,戒烟莫忘掉”是我今天演讲的主题.侯同锁整理

  我亲爱的同学们,吸烟的黄埔兄弟们,你们有没有搞清楚自己吸烟的真正原因?有的出于公共社交的需要,有的为了减轻心理压力,而现在的我们则是为了追求时髦.而这种所谓的时髦是无形杀手,时刻危害着自己,影响他人.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那一支支香烟是用金钱做成的,点燃时灰白色的烟如同烈日炎炎灼照,淡灰色的烟灰如同爸妈血汗挥洒在地.他们面朝黄土背朝天,不分昼夜工作多少个小时才换来一包香烟!而今天的你们却手指夹烟,乐欢逍遥,你能对得起他们吗?更不能谈得上爱自己,爱自己的父母!拿着父母赐给我们的生命,在慢性自杀,我们的爸妈伤心啊!我们的爸妈是无辜的啊!他们爱我们啊!爸妈的心在滴血,你们知道吗?

  今天,我们为了爸爸妈妈,为了他人,更为了自己,像戒烟成功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一样,从现在开始,把烟戒掉吧!兄弟们,我相信你们,记住我,记住今天,从现在开始戒烟吧.

  让香烟随风飘去,跨过我们的黄埔大学,从此之后,向我们黄埔兄弟姐妹们说再见!发扬爱国,崇德,团结,奋进的黄埔精神.

  爱国――为祖国栋梁打下基础,让香烟远离祖国;

  崇德――念父母,为他人,远离香烟;

  团结――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戒掉香烟;

  奋进――把我们黄埔打下建造成绿色,文明,健康的校园!

  同学们,行动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