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文明礼仪演讲稿 > 优秀的小学生发言稿

优秀的小学生发言稿

2016-01-29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201班的赵丹妮。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爱好广泛,乐于助人,尊敬长辈的小姑娘。

  听妈妈说,从我咿呀学语开始,我就非常喜欢学习,我爱看小人书,爱听妈妈讲故事,从书中,从妈妈的故事中,我懂得了很多知识。自从上了小学,我更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我要做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现在我担任班级的礼仪委员、纪律委员,还是语文课代表和语数的小组长,在自己努力学好功课的同时,我也很乐意协助老师批改作业,做老师的好帮手。因为通过批改同学们的作业,我可以更好得巩固我学过的知识。

  我的兴趣爱好可广泛了,我喜欢跳舞、唱歌,画画还有轮滑等,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我就参加了拉丁舞和画画的学习班,我的一招一势、一笔一画有模有样的呢,还参加过好多演出和比赛,在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画了一张画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妈妈可喜欢了。

  我还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小姑娘,有一次,班里一个小朋友因为生病没来上课,拉下了半天的课,后来我帮助他补课,让他能跟上学习的进度。

  我的每一点进步与成长,都是因为有爸爸妈妈的教诲,有老师的教导。每一次看到妈妈在家忙里忙外,我都会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一次看到老师为了教育好我们不停地辛苦,我也非常希望能尽我所能帮助老师减轻负担。现在的我,还有很多的缺点,我有时候不够自信,有时候有点粗心大意,但我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谆谆教导下,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小学生。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